南屯小吃|竹仔腳麵食館~南屯老街老店美食 銅板價吃飽飽 近萬和宮

南屯老街傳統美食不少,這天來到朋友推薦的竹仔腳麵食館,看起來很新,原來是老店翻新,各種麵食選擇豐富,滷味小菜也不少,好適合小資族、上班族用餐,銅板價就能吃飽飽,簡單又豐盛。

竹仔腳麵食館在萬和宮附近,外觀看起來頗新穎,但其實是南屯老街上的老店了,只是空間翻新,變得比較舒適。

用餐空間還滿舒適的,不過空間不大,桌數也不多,客人都是併桌用餐。

店內提供經濟實惠的平價美食,以麵食為主,有陽春麵、米粉、擔仔麵、細麵、麻醬麵、餛飩麵,都有分大小份。

湯類有貢丸湯、魚丸湯、餛飩湯、粉腸湯、隔間肉湯,價格也算平實,30~40元。

最吸睛的當然是這一大盆滷味,豆干、豆皮、海帶、滷蛋、豬耳朵、小腸等,應有盡有,看得我好想買一些回家當零嘴吃。

擔仔麵(小碗40元),淋上一大匙肉燥,拌一拌,簡單解決一餐。

麻醬麵(小碗40元),麻醬下層還有肉燥,整體口味出乎意料地搭配,我還滿喜歡的。

麻醬麵推薦:立偉麻醬館麵食(太原店)小食光麵館

熱騰騰的粉腸湯(40元)上桌。這湯對我們來說太清淡了,相較之下,大業小吃店夜間部爌肉飯風味攤的湯較合我們的口味。

簡單點幾個滷味配麵吃,真想多買一點回家當零嘴。

竹仔腳麵食館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600號
電話:0935-706667
營業時間:9:00~23:00(週二公休)
粉絲團:竹仔腳陽春麵


 line@  ►  粉絲團 ► IG  ►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 ︱台中景點

南屯平價美食

風味攤~南屯超平價深夜食堂

茶侶人文館~台灣古早味深夜食堂

八仙現炒88~平價熱炒店 內用竟送滷雞腳!

源爌肉飯~黎明路的銅板價古早味美食

夜間部爌肉飯~精誠路平價熱門深夜食堂

藏香滷味~街頭風味冷滷

小食光麵館~傳統古早味滷肉飯、麻醬麵

台中簡餐便當懶人包|台式、日式、中式、文青便當、簡餐通通有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