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街小吃|阿Q香港雞蛋仔一中店~隱身巷弄裡的雞蛋仔 集點五份送一份

逛夜市的樂趣就是享用街頭小吃。這天到中興堂看完節目搞笑者們,我們逛到一中街,買份大雅蛋餅,準備去吃迷你一口臭豆腐,小巷弄口看到香港雞蛋仔,就點來嘗鮮囉!

雖然這種港式的雞蛋糕已經流行很久了,對我們來說卻還挺新鮮的。

一份有三十顆小巧可愛的雞蛋仔,口味挺豐富的,有原味、蜂蜜、芝麻、花生、楓糖、乳酪、巧克力等,原味40元,其他口味45元、50元不等。

這家阿Q香港雞蛋仔的位置還真不明顯,剛好在一中街巷弄裡的凹處,從巷口還看不太到,難怪要擺個立牌在巷口。

小孩點了份巧克力的阿Q雞蛋仔,50元。

現場看著店家熟練地攪拌粉漿、燒烤,稍等一會,就可以享用熱呼呼的雞蛋仔囉。

這樣一大片一顆顆串連在一起的雞蛋仔,烤得外酥內軟,不會很甜,食用也還滿方便的。

有集點卡,集滿五點,就可免費兌換一份原味雞蛋仔。

剛吃了大雅蛋餅,現在一手香港雞蛋仔、一口珍珠奶茶,眼前還有一盤臭豆腐,逛一中街吃小吃真是幸福啊!

一中街夜市周邊還有很多平價美食,例如健美先生激炸滷味鉄板伍味野島家咖哩屋等,有機會多試試喔!

阿Q香港雞蛋仔一中店

地址: 400台中市中區太平路19巷5弄40號
電話: 0986 283 778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6:00~21:00,週六、週日15:00~22:00
FB粉絲團

一中街周邊美食

迷你一口臭豆腐~非排隊美食一樣很美味

永遠大排長龍的21臭豆腐 要拿號碼牌

联亭泡菜鍋雙十店~小資族最愛大分量小火鍋 

一中街夜市沒有名字的十元滷味攤~滷味串燒一律10元

一中大雅蛋餅~一傳統麵糊煎炸蛋餅

健美先生激炸滷味Mr. Muscleman~老台中人記憶中的好味道

鉄板伍味一中店~夜市牛排大升級

上和園滷味~老字號東海蓮心冰、雞爪凍 一中街夜市買得到

頂好現炒沙威瑪~一中街夜市美味小吃 吃飽又吃巧

野島家咖哩屋一中店~巷弄裡的美味日式咖哩飯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