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臭豆腐~一中夜市排隊美食 永遠大排長龍的21臭豆腐 要拿號碼牌的喔

台灣庶民美食臭豆腐,向來是我的心頭好,又臭又香又美味,很難不愛上這款家鄉味,每次聽說哪有好吃的臭豆腐,總要找機會去嘗嘗,來看看口袋名單中的台中一中街21臭豆腐吧!

(6).JPG

台中一中夜市美食多多,其中最知名的臭豆腐,就是這家21臭豆腐,我當然沒錯過。平常看到美食要排隊,我向來選擇閃人,但這回很幸運剛好有座位,不用等太久,我們就坐下啦!

一中街 21臭豆腐 (2).JPG  

這排隊美食果然名不虛傳,外酥內嫩,炸得恰到好處。

吃臭豆腐一定要配泡菜,還可以加點蒜茸或辣椒,風味更上一層。

下午四點開始營業,記得不管外帶或內用,先拿號碼牌,等到叫號時,報出份數就可以啦! 

一份有五塊 臭豆腐,40元,一人吃剛剛好,愛吃的話,就直接點個兩份,一次吃個過癮吧!

21臭豆腐實在太出名,對面另一家臭豆腐店就顯得有點寂寥,我也吃過,其實也很好吃喔!

迷你一口酥臭豆腐~一中街夜市美味小吃 香香臭臭迷你尺寸 一口一個剛剛好 21臭豆腐對面 

 

21臭豆腐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1

營業時間:16:00起(週一公休)

 



一中街周邊美食

迷你一口臭豆腐~非排隊美食一樣很美味

永遠大排長龍的21臭豆腐 要拿號碼牌

联亭泡菜鍋雙十店~小資族最愛大分量小火鍋 

一中街夜市沒有名字的十元滷味攤~滷味串燒一律10元

一中大雅蛋餅~一傳統麵糊煎炸蛋餅

健美先生激炸滷味Mr. Muscleman~老台中人記憶中的好味道

鉄板伍味一中店~夜市牛排大升級

上和園滷味~老字號東海蓮心冰、雞爪凍 一中街夜市買得到

頂好現炒沙威瑪~一中街夜市美味小吃 吃飽又吃巧

野島家咖哩屋一中店~巷弄裡的美味日式咖哩飯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