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爭鮮勤美店|迴轉壽司觸控式點餐 新幹線火車送餐挺有趣 

平價迴轉壽司爭鮮的新品牌~点爭鮮,跟藏壽司一樣採平板點餐,多了個新幹線火車送餐服務,感覺挺有趣的。來去勤美誠品逛逛,順便到点爭鮮勤美店嚐嚐鮮,餐點選擇很豐富喔!

點爭鮮勤美店在勤美天地,假日這一帶可是熱鬧非凡。

我們沒有先訂位,到現場就先到取號機抽號碼牌,等候帶位。

点爭鮮是採觸控式平板點餐,軌道送餐,最吸睛的就是有些餐點是用新幹線列車送來,火車咻一下抵達,感覺挺酷的。

点爭鮮勤美店 菜單

用餐有時間限制,如果沒用過這種平板點餐,可以先看一輪,菜色挺豐富的,烤物、炸物、壽司、甜點等,應有盡有,價格從30元起,30~60元的品項還不少。

小菜、沙拉、湯品等也不少,還有新幹線兒童餐耶。

每個人座位前都有一個平板,點餐滿三百元,就有一次遊戲抽獎機會。

我們一家三口用餐,稍微估一下可能的消費金額,決定集中在兩台平板點餐就好,這樣才有抽獎機會。

可惜後來都摃龜啦!

簡單秀幾張我們這次吃的好料,平板上都有圖示和價格,我喜歡這種一清二楚的設計。

這次最喜歡的是唐揚雞軟骨,一份40元,熱呼呼剛炸好,我們點了好幾份。

小孩就是喜歡炸薯條。

因為大獸想吃飯,我們點了”香蒜照燒牛丼”(70元),好吃是好吃,可是真的很小一碗XD

很喜歡這種觸控平板點餐的方式,所以我們喜歡去藏壽司,日本親子遊時也喜歡找這種語言不通也ok的餐廳(例如京都的藏壽司),現在又多了個点爭鮮可選囉。

如果吃不完,上方有打包用餐盒,可以自助打包帶回家喔!

点爭鮮勤美店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勤美天地
電話:04 2323 1977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21:30,週六、日:10:30~21:30
FB粉絲團

各種日式美食嘗一嘗!

くら寿司 藏壽司 台中中清路店(Kura Sushi)

藏壽司 くら寿司 Kura Sushi~來自日本的平價迴轉壽司 台中廣三SOGO店

TJ House台日未來工房~可上網、看漫畫的日式家庭料理親子友善餐廳

福勝亭 美村店~日式豬排專賣店 

野島家咖哩屋 中美店~清爽日式咖哩自由配 

丸野鮨日式料理~小資族、親子推薦平價日式食堂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