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小吃|日好食事不脹氣雞蛋糕~外皮酥脆的可愛不倒翁雞蛋糕 兩串六顆

一中夜市有好幾家雞蛋糕小店,這個小攤叫日好食事不脹氣雞蛋糕,雞蛋糕是可愛的不倒翁造型,主打無發粉、無奶油、零香料、不脹氣,口味選擇不少,例如起司、花生、巧克力等等。

我們被攤子前可愛的不倒翁裝飾和雞蛋糕吸引,停下腳步,這臉型跟表情挺逗趣的。

日好食事的雞蛋糕口味有八種,包括原味、乳酪、巧克力、鮮奶卡士達、葡萄、花生、黑糖麻吉、奶酥。

菜單上的介紹寫著:獨創氣壓式麵糊,雖然不懂這是什麼意思,但好像跟別家雞蛋糕不一樣。

一份雞蛋糕有六顆,價格從55元到65元不等,付款方式很多元喔,現金、街口支付、linepay、全支付都可以。

三顆雞蛋糕用竹籤串著,看起來好可愛,還可以吃到烤得酥脆的邊緣餅皮。

這天在一中夜市買了好多小吃,這回就簡單點份原味雞蛋糕嚐嚐鮮,改天再試試其他包餡口味吧!

別忘了搭配飲料,阿月紅茶冰拾汣茶屋萊澤金虎制茶都不錯喔!

日好食事不脹氣雞蛋糕

地址:臺中市北區尊賢街8號
電話:0901309099
營業時間:15:30–22:00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