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魚市場煮魚所~料多味美的虱目魚丸湯 一碗50元 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

台中魚市場的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有上百家美食攤位,其中位於舞台旁的台中魚市場煮魚所,只賣虱目魚丸湯,料多味美又大碗,一碗只要50元。

春節期間走訪台中魚市場的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眾多美食攤位讓人逛得好開心,不知平常是否也這麼熱鬧呢?

在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上百個美食攤位中,這個在舞台旁的台中魚市場煮魚所,主要餐點只有虱目魚丸湯,另外還有賣魚鬆之類的伴手禮,以及冷凍虱目魚丸。

它的位置就在面對舞台右手邊,這區設有幾張立桌,買了美食可以就近在這站著享用,還能從側邊欣賞表演。

看看台中魚市場煮魚所的菜單,主打虱目魚丸湯,一碗50元。另外還有蟹味棒15元,以及 虱目魚丸(冷凍)一斤150元。

在品嘗其他美食時,聽到隔壁桌客人說料好多喔,我們也忍不住點一碗虱目魚丸湯來嘗鮮。

熱騰騰的一大碗虱目魚丸湯端上桌,果然好豐盛,除了數顆虱目魚丸,還有玉米、蘿蔔等蔬菜。

玉米香甜,菜頭也挺入味,湯頭鮮美好喝,讓人忍不住喝光光。

翻了一下碗底,還撈出蟹味棒,這樣一大碗虱目魚丸湯讓人吃得很滿足呢!

不確定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的攤位會不會異動或調整,或者是不是活動期間才有,請以實際情況為準喔!如果看到台中魚市場煮魚所這一攤,千萬別錯過。

♥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吃什麼?

台中魚市場煮魚所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環中路四段2號(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
電話:04 23156666
營業時間:週四~週日17:00–23:00,深夜食堂17:00 ~ 01:00(週一~週三公休)
(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