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獄關東煮~風格獨特的日式關東煮 食材選擇豐富  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

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的小吃美食很多,也有日式關東煮喔!赤獄關東煮整體風格獨特,除了賣各式關東煮,還有可樂餅、日本飲料等,可以免費續湯喔!

赤獄關東煮位於三番街61號櫃位,跟店名相符的可愛小鬼看板相當醒目。

店外裝飾也很有日本風味,高掛的燈籠,加上跟店名呼應的面具,經過時都會多看兩眼。

攤位外面牆上也貼有菜單,上面有各種關東煮食材,還有炸物和飲料可點。

赤獄關東煮的手寫菜單挺可愛的,有一些一般關東煮店比較少見的品項,單品價格從30元到60元不等。

旁邊還有一排各式日本飲料,在菜單看板上列有價格,從70元到90元不等,有興趣可以搭配嚐鮮一下。

候餐時可以從旁邊看到店家準備餐點,餐檯上的食材看起來真豐盛。

我們挑了幾樣關東煮食材嚐嚐鮮,湯頭鮮甜,可以免費續湯喔!

♥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吃什麼?

 

赤獄關東煮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環中路四段2號(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三番街61號櫃位)
電話:04 23156666
營業時間:週四~週日17:00–23:00,深夜食堂17:00 ~ 01:00(週一~週三公休)
(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