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馬德牛吉拿棒~西班牙炸油條口味豐富 拿著吃的銅板價甜點 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

各國風味美食齊聚的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日式、台式、西式餐飲選擇通通有。77馬德牛吉拿棒專賣各式風味的吉拿棒/西班牙油條,銅板價一根35元起,拿著吃很方便喔!

77馬德牛吉拿棒位於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六番街114號,看板上寫有西班牙油條的字樣。

對於吉拿棒這種可以拿著吃的甜點,我們都不陌生,不管是看電影,或是逛一中夜市,都可以買到吉拿棒,例如法國Anais吉拿棒一中店法國道地吉拿棒,印象都不錯。

77馬德牛吉拿棒的菜單看板上,列出各種吉拿棒的口味,分為糖粉類和沾醬類,糖粉類一支35元,三支100元;沾醬類一支45元。

口味相當豐富,常見的都有,例如白砂糖、肉桂、巧克力、抹茶等,比較少見的是羅望子、榛果可可等。

可以看到餐檯上有各式沾裹吉拿棒的糖粉,色彩繽紛。

一根根現炸的西班牙油條起鍋後,甩乾多餘的油脂,準備裹粉。

星型條狀的吉拿棒在糖粉上滾動,沾附滿滿的糖粉,讓人期待。

這天吃了不少美食,就先點一根花生口味的吉拿棒當這天的甜點,品嘗一下。

吉拿棒外層炸得酥脆,熱呼呼一口咬下,內層帶點微微的嚼勁,入口有滿滿的花生香,這款銅板價的點心好適合拿著吃逛市集呢!

♥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吃什麼?

 

77馬德牛吉拿棒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環中路四段2號(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六番街114號)
電話:04 23156666
營業時間:週四~週日17:00–23:00,深夜食堂17:00 ~ 01:00(週一~週三公休)
(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