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肉夾饃~酥脆餅皮搭配三種口味肉夾饃 雞腿、滷肉、酸豆絞肉 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

台中魚市場裡的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有上百攤各式風味美食,其中也有源自中國陝西的風味小吃肉夾饃,這間刘肉夾饃的肉夾饃有簡單幾種口味,現點現做,挺美味呢!

劉肉夾饃位於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五番街111號櫃位,還滿顯眼的。

之前在一中夜市嘗鮮過貞媽肉夾饃,對於肉夾饃這款美食印象很好,走逛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時看到劉肉夾饃的招牌,也來試試看。

刘肉夾饃的菜色選擇不多,有三種主菜口味的肉夾饃,分別是手撕雞腿、秘製滷肉、酸豆絞肉,價格從70元到100元,另外有單賣酥脆餅皮和滷蛋。

攤前煎盤上正在煎烤肉夾饃的餅皮,期待它變成多層次酥皮的模樣。

我們點了秘製滷肉口味的肉夾饃,一份80元,包裝的紙袋樣式好可愛~吃貨請刘步。

很有層次的餅皮烤得金黃酥脆,色澤也漂亮。

餅皮裡包著生菜和拌炒的青椒等配料,搭配偏瘦的滷肉,鹹香入味,值得品嘗。

♥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吃什麼?

劉肉夾饃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環中路四段2號(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五番街111號櫃位)
電話:0423156666
營業時間:週四~週日17:00–23:00,深夜食堂17:00 ~ 01:00(週一~週三公休)
(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