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嚐玖玖雞蛋糕~圓滾滾球狀雞蛋糕  口味豐富 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

口味豐富、造型獨特的雞蛋糕總是特別吸睛,走逛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各式美食,當然不會錯過可愛的嚐嚐玖玖雞蛋糕,一長串圓滾滾的雞蛋糕,可愛又美味!

嚐嚐玖玖雞蛋糕位於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六番街116號,招牌上有可愛的狗狗圖樣,隔壁是美味的LUCA LUCA肉蛋烤餅

嚐嚐玖玖雞蛋糕的口味豐富,走逛當天菜單看版上有八種口味,也許不定期會有變化。

雞蛋糕基本款的口味有原味、奶油卡士達、起司等等,比較特別的口味有流沙鹹蛋、OREO餅乾、黑糖麻糬、藍莓乳酪等等,價格都是均一價一串70元。

點餐結帳後會拿到號碼牌,叫號取餐,可以看到號碼牌上是隻臘腸狗咬著雞蛋糕,非常可愛。

攤子前有雞蛋糕樣品展示,一長串雞蛋糕好可愛,這串是OREO餅乾口味,之前在貓起來串雞蛋糕也看過。

透過透明隔板,可以看到現場製作雞蛋糕的情況。

現點現做的雞蛋糕要等候幾分鐘,不久之後就拿到香氣四溢的可愛雞蛋糕啦!一串有七顆球狀雞蛋糕,糕體感覺挺細緻的,趁熱享用吧!

♥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吃什麼?

 

嚐嚐玖玖雞蛋糕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環中路四段2號(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六番街116號)
電話:04 23156666
營業時間:週四~週日17:00–23:00,深夜食堂17:00 ~ 01:00(週一~週三公休)
(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