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 LUCA肉蛋烤餅~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推薦必吃美食 現烤現吃最美味

走逛上百個美食攤位的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各式各樣的美食都讓人想嘗鮮。LUCA LUCA肉蛋烤餅的餐點讓人驚艷,豐富多汁的肉餡和雞蛋與焦香餅皮交融,現烤現吃格外美味。

這家LUCA LUCA肉蛋烤餅的位置在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六番街115號。

LUCA LUCA肉蛋烤餅以前好像常跑市集,餐點就是肉蛋烤餅,口味有五種,價格從100元到140元不等。

之前在有煎肉蛋堡嘗鮮過這種美食,印象很好,這回也試試這家LUCA LUCA肉蛋烤餅,選了LUCA LUCA經典肉蛋,一顆100元。

肉蛋烤餅跟肉蛋堡看起來真的很像,可能是類似的做法,透過不同的食材和技巧,料理出各家獨特的風味吧?

LUCA LUCA肉蛋烤餅的外皮比較薄,感覺帶點融合蛋液的焦香酥脆感,我還滿喜歡這樣的口感。

現點現做的肉蛋烤餅大約要等10到15分鐘,但等待是值得的,可以嘗到剛做好熱呼呼的肉蛋烤餅。

內餡有飽滿的雞蛋和鹹香多汁的肉餡,與薄酥的餅皮交融,入口挺驚豔的,我們很喜歡,覺得值得一試喔!

LUCA LUCA肉蛋烤餅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環中路四段2號(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六番街115號
電話:04 25311794
營業時間:18:00–00:00(週一至週三公休)
(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