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煎肉蛋堡大智店~現點現做料多味美的肉蛋堡 近大魯閣新時代

有煎肉蛋堡大智店鄰近大魯閣新時代,可愛的攤車上賣的是一顆顆現點現做的肉蛋堡,料多味美,口味豐富,吃來帶點飽足感,值得嘗鮮。

這天逛完台中驛鐵道文化園區的咒術迴戰快閃店台中站,就近嘗鮮大智路上的有煎肉蛋堡,圖樣可愛的攤車就位於大智路上TEATOP第一味前面,還滿好找的。

有煎肉蛋堡的菜單上有多種口味,價格從50元到65元不等,還有另外加料的選擇,包括玉米、起司、泡菜、蝦仁。

因為現點現做要等比較久,我們先去附近晃晃,還幸運吃了濃鄉臭豆腐,才回來取餐。

熱呼呼剛做好的肉蛋餅,乍看之下有點像大型的水煎包,也有點像麥當勞滿福堡。

外皮煎得帶點酥脆焦香。

原味肉蛋堡一顆50元,一口咬下,真的挺有豬肉滿福堡的感覺,麵皮帶點Q彈口感,肉餡口味搭配起來很好吃,有機會再來試試加起司的組合。

蝦仁肉蛋堡(65元)集結了我們喜歡的食材,吃來滋味鮮甜,讓人更覺得滿足呢!

這次嘗鮮肉蛋堡,我們都滿喜歡的,後來逛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時,也嘗鮮類似的餐點~LUCA LUCA肉蛋烤餅,有興趣的朋友有機會可以試試喔!

有煎肉蛋堡大智店

地址:台中市東區大智路63-2號
電話:0913676608
營業時間:10:00–20:00
(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