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小吃|丹丹手工蔥油餅一中店~大分量蔥油餅 可買一張、半張或一份 當點心吃很方便

丹丹手工蔥油餅一中店位於熱鬧的一中夜市,超大尺寸的蔥油餅可以買一張、半張或一份,調味粉口味很多,是很適合墊個胃的小吃,人多分享的話,直接買一整張蔥油餅最划算。

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丹丹蔥油餅的攤子,在一中夜市當然也有,位置就在熱門的天使雞排一中店這排。

看到丹丹蔥油餅的招牌,好懷念以前東興路上的丹丹蔥油餅,馬上點份來嘗。

丹丹蔥油餅是那種煎盤上一大片的蔥油餅,這間有一張、半張和一份的選擇,為了多吃點其他小吃,這次點一份就好。

丹丹蔥油餅菜單上口味選擇不少,有多種椒鹽口味變化,有些比較少見,像是馬告椒鹽、韓式泡菜椒鹽、雞隻椒鹽口味,有機會可以嘗鮮一下。

一份大概是四分之一張蔥油餅的分量,切成方便入口的大小,外層煎得酥脆,香氣四溢,趁熱吃很滿足。

這一排的小吃都很熱門,除了丹丹手工蔥油餅,還有小8三色地瓜球一中大熱狗天使雞排,都可以試試喔!

喜歡吃蔥油餅的朋友,推薦可以試試菁姐爆蛋蔥油餅超三代蔥油餅,都很特別喔!

丹丹手工蔥油餅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60號
電話:0903977272
營業時間:13:00–23:00
(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