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三代蔥油餅~原勤美誠品旁超人氣排隊美食 免費加蛋、九層塔

原本在勤美誠品旁的排隊美食超三代蔥油餅,後來搬到美村南路,煎炸得香酥脆的蔥油餅,免費加蛋和九層塔,趁熱吃好過癮,還有餡料豐富的蔥油餅總匯喔!

以前偶爾經過勤美誠品時,會看到旁邊有個蔥油餅攤車大排長龍,因為懶得排隊,我們一直沒機會嘗鮮。

這天在南區的健康公園附近,竟然看到超三代蔥油餅的招牌,原來早就搬到美村南路來啦!

店面不大,主要就是料理蔥油餅的區塊,偌大的紅布條寫著"原本在勤美誠品旁"。

攤子前有看板菜單,超三代蔥油餅一份40元,加蛋免費,而且強調一律加蛋,不加蛋請先告知。

超三代蔥油餅的口味變化還滿多的,可以加香腸(15元)、酸菜(10元)、肉鬆(10元),加九層塔免費,還有全都加的蔥油餅總匯(75元),另外還有賣紅茶,一杯20元。

點餐後,店家就開始擀麵糰,下煎鍋炸蔥油餅,看起來像是半煎半炸。

表皮看起來膨鬆酥脆,這一定好吃的啊!

很幸運這時沒人排隊,我們很快就拿到香噴噴、熱呼呼的蔥油餅啦!

煎得酥脆的蔥油餅折半夾上荷包蛋,淋上醬油膏,趁熱咬下超好吃的,難怪這麼受歡迎。

點餐時沒仔細看菜單,直接點了原味,下次我要記得加九層塔,一定很對味!

吃超三代蔥油餅的時候,也想起一中夜市的盧的堡半月燒餡餅和逢甲夜市的楊記手工烙餅舖,覺得這些美食都有異曲同工之妙呢!

超三代蔥油餅

地址:台中市南區美村南路61號
電話:0925509999
營業時間:13:00–18:30(週一公休)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