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小吃|一中大熱狗~一中街夜市回憶中的銅板美食 原味熱狗、脆薯熱狗、脆麵熱狗

一中街夜市有好幾個熱門銅板美食小店,位於天使雞排旁的一中大熱狗印象中開很久了,很多人吃的是學生時代的回憶味道,目前原味熱狗一支35元,另有脆薯熱狗和脆麵熱狗喔!

平常逛一中夜市時,對於熱狗興趣不大,這回趁著逛一中年貨大街時,來支一中大熱狗回味一下吧!

一中大熱狗有三款熱狗,原味熱狗就是常見的油炸裹粉熱狗,一支35元,另外還有脆薯熱狗(50元)和脆麵熱狗(55元)。

這天我們點的是原味熱狗,看起來就是印象中的熱狗模樣,外層塗上些許番茄醬。

老實說我已經不記得以前的一中大熱狗是什麼模樣了,這次吃起來感覺外層麵皮滿厚的,熱狗相較之下比較小,趁熱吃還不錯。

這天排隊的人不少,油鍋中一直在炸熱狗,我們拿到的熱狗是熱的,沒有遇到網評的冷熱狗和態度差等問題喔。

這一排的小吃好像都開滿久了,除了一中大熱狗,還有丹丹手工蔥油餅小8三色地瓜球天使雞排,都滿好吃的。

一中大熱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66號
電話:0919079990
營業時間:10:20~23:30
(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