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姐爆蛋蔥油餅~竟然有這麼清爽的蔥油餅!包蛋蔥油餅變身為蔬菜捲餅,口味超豐富、很有飽足感的永興街小吃

竟然有這麼清爽的蔥油餅!永興街小吃美食多,菁姐爆蛋蔥油餅的蔥油餅不油不膩,包裹大量蔬菜的蔥油餅口味豐富,料多味美又清爽,值得來上一捲。除了蔥油餅、捲餅,另外還有賣海苔飯捲和輕食沙拉喔!

菁姐爆蛋蔥油餅在哪裡?

菁姐爆蛋蔥油餅位於小吃林立的永興街上,可愛的形象招牌很顯眼。

直立招牌上有蔥油餅圖片可以參考,下方也說明蔬菜捲餅的各式配料,例如起司、小黃瓜、生菜、泡菜等等。

菁姐爆蛋蔥油餅菜單

雖然吃過很多家蔥油餅、蔥抓餅,但還是第一次嘗鮮這種強調蔬菜的蔥油餅,看起來特別清爽耶!

菁姐爆蛋蔥油餅菜單上的選擇非常豐富,基底是蔥油餅,小份量名為爆蛋蔥油餅,大份量名為捲餅,註明就是肉和蔬菜加量的蔥油餅。

餐點選擇太多了,店家還手寫一張蔥油餅的推薦菜色,其中起司和原味只有少許青菜,其他款則除了主菜外,還有加蛋、起司、三種蔬菜,如果想多吃點蔬菜,就點大份的吧!

菁姐爆蛋蔥油餅餐點

等待餐點時,可以瞄到店家製作的情況,現桿、現煎的蔥油餅熱騰騰起鍋,店家會用紙巾把多的油脂吸掉,塗上醬料,再加上各式配料。

捲餅(大份)

特別拍了一下其他客人點的大份捲餅,分量看起來真的不小,各式各樣的蔬菜包在蔥油餅裡,色彩繽紛,讓人食欲大增,感覺一份就可以吃得很飽足。

爆蛋蔥油餅(小份)

永興街這一帶有很多美食小吃,為了多試試幾家,這天我們先買小份的爆蛋蔥油餅嘗鮮,除了主菜外,還有蛋、起司和不少蔬菜,吃起來真的很清爽,跟一般蔥油餅很不一樣。

海苔飯捲

菁姐爆蛋蔥油餅除了賣蔥油餅,另外還有賣海苔飯捲和輕食沙拉,菜單上的選擇也不少,還有少見的台式風味,例如吻仔魚、鹹豬肉、台式香腸等。

在眾多口味中,我們點了一份吻仔魚海苔飯捲(65元),直接當午餐吃也夠。

海苔飯捲包的餡料很豐富,除了鹹香下飯的主菜吻仔魚,還有蛋、小黃瓜、肉鬆等等,營養滿滿。

永興街這一帶美食真的不少,除了菁姐爆蛋蔥油餅,我們還吃了廟口意麵莫忘鯛魚燒,外帶滾滾燒五星級雞蛋糕楊記手工包子饅頭阿郎港式鮮肉包回家,之前也吃過讓人驚豔的豆腐伯柴燒豆花,真的是美食多多啊!

菁姐爆蛋蔥油餅

地址:台中市北區永興街202號
電話:0912048859
營業時間:11:30–21:00(週日公休)
(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