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麻吉台中精誠店~口味豐富的現炸大雞排一份75元,還有多款炸物可選

超大炸雞排哪裡買?位於精誠路近公益路的潮麻吉台中精誠店,有多款口味的超大現炸雞排,一份75元,還有多款炸物選擇,很適合當下午點心吃,買回家當晚餐配菜好像也可以。

潮麻吉台中精誠在哪裡?

潮麻吉的分店很多,潮麻吉台中精誠店位於美食林立的精誠路上,精誠十七街口,周邊非常熱鬧,斜對面有全家台中金大益店西區圖書館,知名的夜間部爌肉飯在隔壁街口。

潮麻吉台中精誠店的店面不大,但挺醒目的,牆面上的雞排畫面很吸睛,騎樓有座椅,買了也可直接坐下來趁熱享用。

潮麻吉菜單

立板菜單清楚列出潮麻吉的各式雞排口味及特色,下方還有多款炸物可以參考。

紙本菜單也很清楚,炸物的調味主要為胡椒、辣味、麻辣、醬汁等,某些品項還有煉乳、哈韓起司等較特別的調味選擇。

潮麻吉炸物

潮麻吉以炸雞排為主,但也跟鹽酥雞店一樣,餐檯上陳列不少炸物食材,讓客人多些選擇。

之前買過潮麻吉的哈韓起司口味,這次又回到原味脆皮雞排,外層炸得金黃酥脆,香氣四溢。

一份炸雞排75元,看起來相當大塊也挺厚實,再加上其他炸物,兩個人分享還滿剛好的。

雞排肉質挺嫩,帶有肉汁,我們馬上坐下來享用,趁熱大快朵頤!

薯格子好像比較少在鹽酥雞店看到,剛炸好熱呼呼的,搭配恰到好處的酥脆度,當零嘴吃很不錯。

薯格子真的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呢!

我們吃了潮麻吉的大雞排,又去旁邊打鉄豆花精誠店吃豆花,路上經過94香香脆皮臭豆腐,也停下來嘗鮮,精誠路真的到處都是美食小吃啊!

♥同場加映:天使雞排一中店~超厚實大雞排

潮麻吉台中精誠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49號
電話:04 23103235
營業時間:15:30–23:30
(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官網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