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彩券行吃臭豆腐?精誠路94香香脆皮臭豆腐 網路評價很高 臭豆腐、麻辣燙、小火鍋通通有

精誠路這家94香香脆皮臭豆腐真有意思,本來是臭豆腐小吃店,後來同時經營公益彩券行,反正在這裡想吃臭豆腐或想買彩券都可以。除了脆皮臭豆腐,還有賣麻辣燙、小火鍋、湯麵等等,想吃宵夜或吃飽都方便。

94香香脆皮臭豆腐在哪裡?

94香香脆皮臭豆腐位於精誠路上,比較靠近五權西路這段,這附近沒那麼熱鬧,但美食也不少,例如江山海茶餐廳一日食光7.335 Brunch天越食堂等,都在這一帶。

最近經過94香香脆皮臭豆腐時,發現店裡變成利盈彩券行,但餐點一樣可以內用,就形成有人在吃臭豆腐、有人在買彩券的畫面。

94香香脆皮臭豆腐菜單

94香香脆皮臭豆腐的菜單上,不只有脆皮臭豆腐,還有麻辣燙、小火鍋、湯麵等選擇,品項滿豐富的。

94香香脆皮臭豆腐

這天我們剛吃過同樣在精誠路的潮麻吉雞排和打鐵豆花,所以點小份的脆皮臭豆腐嘗鮮,小份五塊60元,大份是六塊70元。

脆皮臭豆腐搭配泡菜和小黃瓜絲,滿清爽的。

外層炸得還滿酥脆,豆腐口感比較紮實,臭豆腐的獨特氣味滿濃郁的。

桌上備有醬料可以自行添加喔!

♥更多臭豆腐這裡吃:台中美味臭豆腐口袋名單

94香香脆皮臭豆腐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375號
電話:0937226780
營業時間:平日13:30–23:00,假日11:30–23:00
(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