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妙甜甜圈~古早味甜甜圈銅板價15元,還有蔥油餅和各式沙拉船,台中車站附近的街頭懷舊小吃

復興路上的妙妙甜甜圈鄰近台中車站,只賣古早味甜甜圈、蔥油餅和各式沙拉船,這樣的銅板價懷舊小吃平價又美味,好適合買來當下午茶點心或早餐,多買幾個也不傷荷包。

妙妙甜甜圈在哪裡?

妙妙甜甜圈位於復興路四段,大魯閣新時代對面,林士新婦產科旁的一個小攤子。我們從台中車站逛過來,一下子就看到了。

妙妙甜甜圈菜單

妙妙甜甜圈是個小攤子,招牌還算明顯,賣的是街頭古早味小吃~甜甜圈、蔥油餅、沙拉堡。

甜甜圈一個只要15元,蔥油餅+蛋35元,夾著各式配料的潛艇堡選擇不少,都是一個35元,有熱狗堡、香腸堡、黑胡椒豬柳、蛋沙拉堡、玉米火腿沙拉堡等等,另外還有多拿滋酸菜堡(30元)。

妙妙甜甜圈小吃

妙妙甜甜圈的檯面上擺滿各種口味的潛艇堡(我們比較習慣稱沙拉船),這樣一個35元,隨手買了當點心吃還不錯呢!

家人喜歡這種蛋沙拉堡,滷蛋、小黃瓜、火腿,簡單又美味。

檯子上還有滿滿的古早味甜甜圈,灑有糖粉,簡單樸實的滋味。

甜甜圈一個15元,軟Q帶點嚼勁,挺紮實的口感,挺適合當下午茶點心。

每次看到這類型點心,總會紀錄一下,另一家在科博館附近的科博館水煎包也有賣這種甜甜圈和沙拉船喔!

妙妙甜甜圈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207號
電話:0955540620
營業時間:平日14:00–19:30,週六13:00–19:30(週日公休)
(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