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越食堂~精誠路熱炒合菜老店 現點現做要等候 建議先電話預訂

精誠路老店天越食堂的各式熱炒、合菜很美味,炒飯、炒河粉也很受歡迎。最近久違再訪,發現已經菜單上已經沒有快餐、便當了。用餐時間就算沒看到客人排隊,也要稍等,因為很多客人都是先打電話預訂喔!

天越食堂在哪裡?

天越食堂在精誠路很多年了,位於精誠路和精誠28街的路口轉角,對面方向是大墩七街。

精誠路這一段沒有靠近向上路那邊那麼熱鬧,但還是有不少餐飲選擇,像是早安晨熹7.335 Brunch 一日食光江山海茶餐廳精誠店蘭清閣麵食館等等,從早午餐到午晚餐都有。

天越食堂菜單

好久沒來天越食堂了,這次傍晚早點來,看準沒人排隊,馬上進來點餐。

天越食堂的餐點現點現做,需要稍候,有時前面還有打電話預訂的訂單,店家都會先提醒現在點餐大概要等多久。

看一下現在的菜單,果然好一陣子沒來,菜單早就不一樣了,以前菜單上還有快餐、便當,現在沒有了。

其他餐點倒是差不多,主要分為幾大類:開胃小菜、河粉類、麵類、炒飯類、燴飯類、海鮮類、湯類、熱炒類,部分菜色的價格略有調整。

天越食堂菜色

這天買了蝦仁炒飯和乾炒牛肉河粉回家。

想要吃乾炒河粉時,天越食堂小西貢算是我們家的口袋名單。

塞滿一整個餐盒的炒飯和炒河粉,看似分量不多,實際上我覺得一份炒飯兩人分著吃都夠。

之前多半點豬肉炒飯,這回試試蝦仁炒飯,一樣炒得粒粒分明又鹹香入味,除了蝦仁還有其他海鮮配料呢!

乾炒牛肉河粉應該算是經典不敗款,現在價格為120元,想想吃了這麼多年,價格的調整也很合理啦!

天越食堂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精誠二十八街1號
電話:0424750808
營業時間:10:00~14:00、16:30~21:00(週日公休)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