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飲料|青釉茶事三民店~飲品和杯子都吸睛!招牌青花瓷奶蓋口味獨特又漂亮

一中商圈各式手搖飲料店百花爭鳴,各具特色。以漂亮吸睛的飲料聞名的青釉茶事,不僅飲品設計漂亮多變化,杯子也很有質感,內外皆美,難怪店外常常大排長龍,很受客人歡迎呢!

青釉茶事三民店在哪裡?

青釉茶事三民店位於熱鬧的三民路上,介於台中科技大學和中友百貨之間的路段,另外在太平路還有另一家分店。

一中商圈這一帶真的很熱鬧,人來人往,目光很容易被青釉茶事整片藍色光影門面吸引。

青釉茶事三民店菜單

青釉茶事的飲品選擇相當豐富,冰沙、奶蓋、古早味、拿鐵等,還有各種加料選擇,品項多到讓人陷入選擇障礙。

店外擺放青釉茶事的冷熱飲排行榜,供客人參考,如果不知從何選起,就從排行榜開始吧!

一旁還有青釉茶事各種飲料的資訊總表,包括飲品的含糖量、熱量、產地等資訊都很清楚。

青釉茶事三民店飲品

我們原本就很容易陷入選擇障礙,還好這次是參加活動來兌換固定飲品,不用多傷腦筋。

第一杯是店家最熱門的青花瓷奶蓋(70元),藍白交織的主體是以藍柑橘糖漿搭配香草冰淇淋,以透明杯子呈裝,展現出飲品顏色層次變化,真的很漂亮,讓人看了心情大好。

隨著鹹香綿密的奶蓋入口,接著嘗到蘇打、冰沙、冰淇淋等多層次口感,是非常獨特的飲品設計。

青釉茶事使用的這種奶蓋杯蓋挺特別的,我們是第一次看到,可以旋轉開啟或關閉,方便又貼心,很加分呢!

另一杯飲料是熱飲鳳梨烏龍茶(55元),喝得到鳳梨果粒,這樣的組合也挺特別的,是以很有質感的紙杯盛裝,紙杯從圖案到外型都讓人驚豔。

中友或一中商圈這一帶飲料店真的很多,除了青釉茶事有機會還可以多嘗鮮各家飲品,例如耍廢茶得正一中店十二韻也都不錯喔!

青釉茶事台中三民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35號
電話:0988362110
營業時間:11:00~21:00
FB粉絲團
官網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