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特色超商|全家便利商店輕井澤店~黎明路特色全家 彷彿在優雅咖啡館喝咖啡

台中的全家便利商店有好多咖啡館風格的特色超商分店,位於黎明路的全家輕井澤店就很像咖啡館。趁著冰淇淋買一送一的活動時,找家優雅美麗的全家坐下來享用,或是喝杯咖啡,感覺好愜意啊!

全家輕井澤店在哪裡呢?

這間漂亮的全家超商在黎明路和馬龍潭路的路口,旁邊是雲河概念旅館,對面是輕井沢足體會館,不知這間全家的店名是否因此而來?

一樓窗邊有幾個座位,但二樓才是主要的用餐休憩區,像咖啡館一樣美麗呢!

連樓梯都有充滿大自然氣息的插圖妝點,讓人期待。

每家特色全家都有不同的風格,像是梵谷風格的台中美美店、日式風格的台中成功店、棒球特色的台中台體大店,都很有意思。

這家輕井澤店以木框和樹枝交織的天花板看起來很有趣,頗有自然氛圍。

來到二樓,可以看到一大片的落地窗和適合多人分享的大長桌。

牆面Let’s Café的擺設也很吸睛,完全就是一家優雅的咖啡館,桌上還有美麗的乾燥花裝飾。

全家輕井澤店的二樓休憩空間不算大,但稍微數算一下,也有十來桌,同時容納二十幾位客人沒問題。

窗邊還有高腳桌椅,很適合欣賞窗外綠意,悠閒喝杯咖啡,感覺很不錯。

這天是趁著全家超商冰淇淋買一送一的活動來的。

全家超夯的再睡五分鐘霜淇淋果然名不虛傳,好好吃喔!

全家便利商店輕井澤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706號
電話:0422512206
營業時間:24小時
官網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