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貨|女裝配件夏日聯合特賣 各式風格女裝特價中 只到6/28

走逛中友百貨,總會到13樓逛逛各種特賣活動或主題展售,最近有女裝配件夏日聯合特賣,滿多女裝服飾可以選購,活動只到6/28,可以趁端午連假來逛逛!

中友百貨的特賣活動或主題展售場地在13樓,這陣子B棟13樓有女裝配件夏日聯合特賣,C棟13樓有韓國美食物產展,日期相近,可以一次逛兩場。

整個展區都是各式品牌的女裝,一折、三折、五折或單一特價都有。

風格多樣,上班穿著、悠閒穿著都找得到。

各式褲裝、裙裝、上衣、背心等,搭配起來都很實穿,價格從幾百元到幾千元不等。

也有偏優雅柔美的風格服飾喔。

年輕有朝氣的夏日穿著也不少,牛仔背心、牛仔褲、牛仔裙、牛仔外套都找得到。

B棟13樓這一區還有個區塊是生活好品,有些常設櫃位,也有不少美麗的衣服、配件可以逛喔!

如果走訪中友百貨,別錯過中友的特色主題廁所,例如璀璨洛可可博物館海底總動員都很有特色喔!

中友百貨女裝配件夏日聯合特賣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B棟13樓)
電話:04 22253456
營業時間:11:00~21:30(週五、週六營業至22:00)
活動期間:2023/6/7(三)~6/28(三)
官網
FB粉絲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