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早午餐|一日食光~精誠路中西式平價早午餐 體貼的炒麵加蛋特製版

精誠路上的早午餐店~一日食光,名字很可愛,裝潢擺設也走可愛風格,中西式的早午餐選擇很豐富,竟然也有我們喜歡的傳統炒麵,原本的加蛋是荷包蛋,店家也應我們的要求嘗試跟炒麵一起拌炒,大大加分。

▎原始圖文請見:

台中早午餐|一日食光~精誠路中西式平價早午餐 體貼的炒麵加蛋特製版

一日食光的外觀清爽簡潔,感覺滿舒適的。

簡約的櫃檯,妝點可愛的小兔,整體氣氛挺柔和的,滿適合闔家光臨。

窗邊有吧台式的高腳椅,一個人用餐也自在,感覺還滿優雅的。

可愛的小花牆。

一日食光的餐點選擇很豐富,算是中西式合併,有漢堡類、吐司類、可頌類,也有蛋餅、炒麵、蘿蔔糕等。

阿薩姆紅茶,20元,玻璃杯盛裝,感覺很大器。

一日食光也有麵食類的選擇,大中華炒麵、鐵板麵、義大利麵通通有。

既然有炒麵,當然要點來吃吃看。這裡的炒麵加蛋是另外加一顆荷包蛋,大獸習慣吃把蛋拌炒進去的炒麵,問了店家可否這樣做,店家說可以試試看,成果果然讓人滿意。

再淋上辣椒醬,滋味一百分。

蘿蔔糕和蛋餅也都是簡單的好味道喔。

 

銅板價就可以吃到豐盛的早餐,像是招牌帆布上推薦的燒肉蛋吐司套餐,50元,看起來挺不錯呢!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吧。

一日食光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精誠路357號
電話: 04 2473 0063
營業時間:5:30~14:00
粉絲團:一日食光。台中早午餐

台中優質平價早午餐

倆手早午餐 Two Hands Brunch~南屯平價優質早午餐 也有燉飯、義大利麵、炸物 

艾初早餐-向上店~好勤奮的平價早午餐 清晨五點半開門營業 清新簡約的半開放空間

第二杯咖啡Second Cup~平價優質早午餐的好選擇

一日食光~精誠路中西式平價早午餐 體貼的炒麵加蛋特製版

🙂 更多台中早午餐

台中早午餐懶人包|台中南屯區早午餐(大墩 東興 公益 向上 文心)

台中西區早午餐口袋名單~精選10家優質早午餐 約會聚餐好選擇

台中早午餐懶人包︱台中早午餐 輕食 咖啡館分區總覽


 line@ ► 粉絲團 ►IG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 ︱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