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早午餐|艾初早餐-向上店~好勤奮的平價早午餐 清晨五點半開門營業 清新簡約的半開放空間

路經向上路,看到轉角這家[艾初早餐],外觀明亮顯眼,風格挺清新的,比較像開放式空間,菜色類似連鎖早餐店的設計,有外帶餐點可買了就走,適合匆忙的學生和上班族,內用座位感覺挺舒適的。

▎原始圖文請見: 

https://feliz.tw/itruebreakfast/

在路上就看到艾初對外的吧檯式座位,感覺挺舒適的。

門口有大型彩色menu,圖文並茂,挺方便的。

騎樓桌上放著可買了就走的方便外帶早餐。

內用空間其實不算大,妝點得滿有味道的,尤其冬天看到這火爐狀的燈,感覺滿溫暖的。

木條組成的大樹,也是店內的亮點。

樹下放著調味醬、衛生紙、菜單、報紙等,方便客人自行取用。

菜單乍看之下有點像美芝城、弘爺漢堡等連鎖式早餐店,細看還是不太一樣,變化滿豐富的。

廣告招牌上的滿福堡還滿吸引人的,點來試試看吧!

實體比起圖片薄弱了點,不錯吃,但我比較希望蛋是像圖片的那種蛋包,不是混煎蛋。

再來份簡單的起司蛋餅,皮煎得微微酥脆。

早上五點半就開門營業,好勤奮啊,對於附近的學子或晨起族,應該是很方便的選擇。

更多美味早午餐:

台中早午餐懶人包︱台中早午餐 輕食 咖啡館分區總覽~西區 南屯區 北區 北屯區 西屯區 中區 豐原區(2017.11.21更新)

台中西區早午餐口袋名單~精選10家優質早午餐 約會聚餐好選擇

艾初早餐-向上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25號
電話:04 2301 7988
營業時間:5:30~14:00
粉絲團:艾初早餐-向上店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line@/粉絲團 /IG /合作邀約

台中早午餐懶人包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