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遠百大食代|義品院~百貨公司美食街的平價義大利麵、焗烤、披薩 焗烤起司牽絲好療癒

大遠百百貨的”大食代美食廣場”food republic有很多特色美食,[義品院]專賣義大利麵、焗烤、披薩,價格平實,餐點選擇豐富,焗烤的起司鋪得滿滿滿,通通會牽絲喔。

▎原始圖文請見:

大遠百大食代|義品院~百貨公司美食街的平價義大利麵、焗烤、披薩 焗烤起司牽絲好療癒

大遠百百貨的美食街~大食代美食廣場,位於12樓,整體打造成五十年代台灣老街,很有特色。

在大食代用餐,用餐環境的懷舊氣氛就大大加分了!

這次用餐想吃焗烤,選了[義品院],菜色選擇挺豐富的,義大利麵、焗烤、披薩通通有。

先找位子坐,點餐付款後,鈴響就可以去取餐囉。

套餐附酥皮濃湯和炸薯條,最平價的是義大利肉醬麵,199元。

我們單點了一份焗烤麵(單點會附濃湯),分量十足,我們母女一起吃剛剛好。

上頭鋪滿起司,烤得金黃焦香,讓人食指大動。

焗烤牽絲的感覺真好。

另一個餐點了套餐組合:主餐、酥皮濃湯和炸薯條。這樣的分量真的會吃得很飽足,親子共食會比較適合喔。

吃飽喝足,來去逛街或看電影吧!

另一次在大食代吃的溫烏烏龍麵也不錯喔~溫屋烏龍麵/溫や讚岐烏龍麵~台中大遠百美食街  雙拼讚岐烏龍麵 現炸超大雞排

喜歡吃義大利麵或焗烤料理嗎?看看這幾家吧!

小義大利Little Italy(台中美館店)~國美館綠園道老牌義式餐廳

豐原MR. H~有家味道的義大利餐館

丸滿食物所~台中西區國美館對面早午餐咖啡館

Olimato奧樂美特~崇德商圈大分量早午餐

 

義品院pasta pizza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12樓(大遠百百貨大食代美食廣場)
電話:04 2254 4880
營業時間:10:30–22:00


 line@ ► 粉絲團 ►IG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 ︱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