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美食|豐原MR. H,有家味道的義大利餐館

因為朋友的推薦,我們初次造訪豐原的MR. H,又認識了一家用心經營的美味餐廳。

 

豐原畢竟是我的老家,對於豐原小小市區裡的咖啡店、餐廳、小館子,我雖不致如數家珍,但叫得出名號的店家我大部分都去過,MR. H,算是新面孔。

DSC01661

 

 

這地點的店面換過幾次招牌,內部裝潢據說沒有太大變化,但換了經營者,換了主廚,餐點和氣氛就呈現出截然不同的風貌。

DSC01711

 

     

Mr. H的H,源自主廚的名字英譯縮寫,另一層含意則是Home,因為這家店是由一家人共同打拚的成果,想要帶給客人的,也是溫馨的家庭感受。

    

有些家庭式餐館會予人溫馨但不夠專業的感覺,然而MR. H裡,不只洋溢著家的溫暖感受,主廚還是道地義大利餐飲的專業廚師呢!

DSC01697  

有趣的是,主廚原本是羽球選手,握球拍的手改握鍋鏟,這個轉變還真讓人好奇。成長於羽球世家的主廚,從小受到教練器重,一路提攜,一直到大學都以羽球選手為目標,卻在畢業退伍後,毅然決然轉換跑道,投入從小就情有獨鍾的餐飲世界,從頭學起,一步步走上廚師之路。

 

也許主廚長久以來對於餐飲的熱情,加上家人溫暖的支持,還有運動家不屈不撓的精神,才讓MR. H的夢想得以實踐吧!

DSC01695  

為了讓老一輩的人也能愛上義大利麵,MR. H比較像是融入台灣味的義大利餐館,例如青醬中的羅勒,用的是台灣的九層塔,爆香後炒出的香氣,讓許多原本不敢吃義大利麵的長者都因此愛上它。

DSC01670  

菜單中有個區塊叫「手作辣魂」,是MR. H將原本自家吃的湖南剁辣椒入菜,炒出的各種辣味義大利麵,讓愛吃辣的朋友愛不釋手,不敢吃辣的朋友聞那獨特的香氣也很過癮。

 

 

DSC01669  

喜歡焗烤的朋友,這裡當然有,而且跟義大利麵一樣分量十足,可以吃得滿意又滿足。

DSC01656

DSC01658

 

  

DSC01649  

考量這裡的客群以家庭為主,店裡除了義大利麵外,還貼心地提供小火鍋和簡餐。完全真材實料的現做佳餚,就連小火鍋湯頭也是店裡用心熬煮的,完全讓人感受得到MR. H的專業與用心。

DSC01662

濃郁的MR. H奶油南瓜鍋,以鮮奶、南瓜、馬鈴薯熬煮而成,光喝湯就是種享受。

DSC01679  

里肌豬排飯搭配家常小菜,很有媽媽的味道。

 

 

DSC01663  

DSC01666  

非用餐時段來此,也可點幾道小菜,享受悠閒的午后時光。

DSC01644  

例如主廚媽媽拿手的滷味「芙蓉香豆干」,或是以雞蛋豆腐酥炸的「香酥豆腐」。

DSC01692

  

DSC01693

絕對不能錯過的,是這道「起士烤馬鈴薯皮」,香濃的起士搭配濃郁的馬鈴薯,在加上外皮酥脆的口感,美味與美感兼具。

DSC01675  

DSC01684

「用家的味道溫暖你的胃,以對待家人的熱情溫暖你的心。」菜單上的這句話,就是MR. H的待客之道,而我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

DSC01708  

(菜單參考)

DSC01642

DSC01643

 

 

(體驗/邀約)

【MR. H】
電話:04-2523-0605
地址:臺中市豐原區自成街46號(附停車場,Wifi免費上網)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 -21:00
粉絲專頁

 歡迎分享文章或按讚鼓勵,謝謝您!

[台中早午餐]豐原∥暖暖Warm2早午餐&下午茶~溫馨小店裡的平價早午餐 85元起的暖暖滿足感 還有烤餅、鬆餅、蛋糕、餅乾等手感烘焙 
[台中早午餐]豐原∥耶濃豆漿專門店Yanon~後院有沙坑的親子友善餐廳 豆漿不是只能配油條 墨西哥捲、口袋吐司都很搭 
[台中美食]台中寵物友善餐廳懶人包:台中超過50家寵物友善餐廳大攻略~帶毛小孩出門 不愁沒地方喝咖啡、吃美食啦!(請務必遵守店家規範喔) 
[台中美食]豐原∥廟東夜市美食吃透透 蚵仔煎你吃哪一家?老牌洪記蚵仔煎、蝦仁煎 醬料和空心菜的絕配 多年不變的好味道 
[台中咖啡館]豐原∥葉教授的酸咖啡專賣店:咖啡葉(豐原葉店)~有個性的咖啡 搭配乳酪蛋糕、咖啡檸檬片 享受美好的咖啡時光 
[台中美食]豐原∥豐原廟東二口美食~廟東夜市裡最寬敞的平價牛排館 學生族、小資族吃飽飽的好選擇 還有鹿兒島拉麵火鍋專門店 
[台中美食]豐原∥古客蒜肉飯~豐原廟東夜市銅板美食 必吃蒜肉飯、虱目魚皮湯 粥羹湯麵通通有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