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早午餐︱耶濃豆漿專門店Yanon~後院有沙坑的親子友善餐廳 豆漿不是只能配油條 墨西哥捲、口袋吐司都很搭

細雨綿綿的早晨,和朋友相約豐原的耶濃豆漿專門店Yanon,這家餐廳主推不濾渣豆漿搭配各式餐點,感覺有創意又營養,而且餐廳後面還有沙坑可以讓小孩玩!

耶濃豆漿專門店位於豐原西安街上,旁邊是瑞穗國小,對面是豐原地政事務所。

原始圖文請見:https://feliz.tw/2016-03-06-577/

[台中早午餐]豐原∥耶濃豆漿專門店Yanon~後院有沙坑的親子友善餐廳 豆漿不是只能配油條 墨西哥捲、口袋吐司都很搭

店裡木質系的裝潢還滿有味道的。

圖片式菜單的設計相當清楚,可以知道餐點內容。

搭配的飲料當然就是各式各樣的現打豆漿囉。

優格豆乳餐。(188元)

主餐上的炙烤起司洋芋球,相當吸睛。

另搭配優格豆乳,不曉得是什麼樣的滋味。

自由配簡餐(158元),主餐可選墨西哥捲或口袋吐司。

飲料可選原味豆漿、薏仁豆漿或芝麻豆漿,當然也可加價換購其他口味或咖啡。

菜單上還看到這樣的餐點:小食A餐、小食B餐。其中小食A餐竟搭配「大冒險豆漿喝到飽」(限內用),下回很想喝豆漿的時候,可以來點這道試試。

喜歡豆漿的話,也有外帶的包裝喔。

穿過耶濃豆漿專門店的後門,可以看到另一個亮點:沙坑!若帶小孩來吃早午餐,還真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耶濃豆漿專門店】(Yanon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西安街42
電話:04 2528 8961
營業時間:08:30–20:30
官網

歡迎分享文章或按讚鼓勵,謝謝您!

[台中咖啡館]豐原∥葉教授的酸咖啡專賣店:咖啡葉(豐原葉店)~有個性的咖啡 搭配乳酪蛋糕、咖啡檸檬片 享受美好的咖啡時光
[台中美食]豐原∥廟東夜市美食吃透透 蚵仔煎你吃哪一家?老牌洪記蚵仔煎、蝦仁煎 醬料和空心菜的絕配 多年不變的好味道
[台中美食]豐原∥八樂那8NANA親子友善餐廳~早午餐、輕食、焗烤、義大利麵、鐵鍋料理 附簡易兒童遊戲區
[台中美食]豐原∥豐原廟東二口美食~廟東夜市裡最寬敞的平價牛排館 學生族、小資族吃飽飽的好選擇 還有鹿兒島拉麵火鍋專門店
[台中美食]豐原MR. H,有家味道的義大利餐館 

日本自由行好好玩
[日本住宿]日本親子自由行~選擇平價優質的親子房好旅館:來看看我們的京都、大阪、東京、橫濱、合掌村住宿總整理!(持續更新中20141118)
[日本小旅行]2015日本親子自由行總整理~行程與住宿安排,日本交通方便的親子房住宿分享,東京、橫濱親子必遊景點&攻略(2016/1/9更新)
[日本小旅行]2014日本小旅行20天的住宿安排與費用(京都、大阪、東京、合掌村)
[日本小旅行]2014日本親子遊行程規畫~京都、大阪、合掌村、宮崎駿、迪士尼!(補充每日行程規畫)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