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美食|千駄木腰塚~東京谷中銀座商店街平民美食 肉舖子的烤牛肉串、豬肉腸湯 寒風中站著吃也甘願

東京親子遊沒特別搜尋什麼美食,但讓人聞香而至的街頭小吃,卻讓人驚艷。在東京谷中銀座商店街,我們遇到千駄木腰塚,有香噴噴的烤牛肉串和豬肉腸湯,冷天遇到這樣的美食,難怪大排長龍,在寒風中站著吃也甘願。

我們才剛從車站循著地圖走近東京谷中銀座商店街,就聞到陣陣香氣。循著香氣,就看到這家肉舖子~Sendagi Koshizuka(千駄木腰塚)。

店裡賣的是各種肉品,店外烤著牛肉串和豬肉腸湯,一串牛肉500日圓,一碗肉湯500日圓。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家店是[千駄木腰塚 本店],歷史悠久的肉品老店呢!

冷冷的天賣這種好料真的太犯規了,誰能不心動?只見店家湯品賣完一桶又補上一桶,生意超好的。

 

一大碗滿滿的料,各種豬肉製品煮成的湯,暖暖喝,好幸福。

 

旅行途中讓人難忘的美食,常常是這種街頭偶遇的平民小吃呢!例如招財貓豪德寺站前商店的炸物,也讓人回味無窮。

千駄木腰塚 本店

地址:〒113-0022 東京都文京区千駄木3-43-11
營業時間:10:00〜19:00
官網

武藏自助式餐廳(Sky Grill):黃金傳說推薦的自助式吃到飽餐廳

月島文字燒~風月:到月島吃道地的文字燒

江之島朝日堂~鎌倉江之島一日遊必吃美食 龍蝦煎餅、章魚仙貝、水母仙貝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