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部爌肉飯~精誠路傳統美食排隊名店 爌肉飯、豬腳飯、滷排飯 晚餐、宵夜好選擇

精誠路的宵夜首選,大概就是夜間部爌肉飯啦!夜間部店如其名,晚餐時段營業到凌晨兩點,是精誠路上的排隊名店,有各種傳統美食,包括滷肉飯、爌肉飯、魯排飯,還有各種好喝的湯品,是晚餐、宵夜的好選擇。

夜間部爌肉飯在哪裡?

夜間部位於精誠路和精誠16街口,離公益路很近。

有次白天到全家台中金大益店買東西,順手拍下夜間部白天的黑色外觀,感覺挺簡約清爽。

夜間部爌肉飯用餐環境

夜間部爌肉飯從晚餐時段營業到凌晨兩點,每次經過夜間部,幾乎都是這樣這樣大排長龍的樣貌。

現場工作人員很多,手腳俐落,一刻不停歇著準備客人的餐點。

用餐空間還算寬敞,桌位也不少,客人吃飽就離開,翻桌率很高。

內用的客人多,外帶的客人也不少,我們幾乎每次都是外帶回家享用。

夜間部爌肉飯菜單

店外直立招牌印的應該算是夜間部的招牌菜色,爌肉飯、魯肉飯、魯排骨飯、炒麵、骨仔肉湯。

菜單分為外帶和內用,要先結帳。

內用菜單貼心提醒,請留意店員叫號,舉手讓店員知道送餐到哪。

夜間部爌肉飯餐點

夜間部爌肉飯算是我們家的愛店之一,有時下班很晚才吃晚餐或宵夜,還滿常買夜間部。

便當有好幾種,包括爌肉便當、魯肉便當、魯排骨便當、豬腳便當、虱目魚便當,家人的心頭好是魯排骨便當。

魯排骨便當目前價格105元,價格都回不去啦!

主菜當然就是滷排骨啦,幾乎佔了便當四分之三大小,算是分量十足,旁邊搭配一些酸菜。

夜間部便當的配菜好像都是這樣,白菜滷、筍乾滷、滷豆腐,這些也是可以單點的小菜。

我們偶爾也會買滷肉飯,我還滿喜歡這種肥嫩嫩的滷肉丁,另外以前也會買夜間部的炒麵、豬血湯來吃,很有傳統市場早餐的感覺。

夜間部炒麵看這篇:夜間部爌肉飯~精誠路平價熱門深夜食堂

單點的小菜油豆腐一份有三塊,滷得很入味。

外帶的湯是像這樣一碗一袋,比較好拿,我們常常一次買三碗湯,回家後裝在鍋子裡。

從幾年前吃到現在,價格當然都調漲了一點。

目前骨仔肉豬血湯、大腸豬血湯、粉腸豬血湯的價格都是一碗50元,綜合湯65元,比較平價、簡單的湯品則為30元、35元不等,例如豬血湯、味噌湯等。

我特別喜歡夜間部的湯,熬煮的湯頭濃郁好喝,湯料豐富,不管是粉腸、大腸、骨仔肉,通通都好吃。

主婦還有個小撇步,可以留下一小碗湯,隔天拿來做蒸蛋,格外美味喔!

夜間部爌肉飯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09號
電話: 04 2320 0735
營業時間:17:00~凌晨2:00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