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蜊泡麵~現炒奶油起司蛤仔、奶油胡椒鮮蝦 搭配泡麵超對味 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

台中魚市場的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美食繁多,有些香氣格外迷人,這家蛤蜊泡麵的主角是現炒風味的蛤蜊和鮮蝦,可以另加泡麵,吃起來很飽足,值得試試。

第一次走逛台中魚市場的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穿梭於各番街中,上百個美食攤位讓人逛得流連忘返。

逛著逛著,蛤蜊泡麵的香氣讓我們聞香而來,超大蛤蜊殼裡有泡麵和蛤仔的圖示超清楚的。

蛤蜊泡麵有蛤仔和鮮蝦兩種主菜,料理口味有奶油蒜香、奶油起司、奶油胡椒等,一份的價格從100元到110元不等,泡麵要另外加購(忘了加多少,反正很便宜)。

我們點了奶油蒜香蛤蜊加泡麵,蛤蜊看起來挺大顆的,店家秤重好蛤蜊,就準備下鍋囉!

店家一邊料理奶油蒜香蛤蜊,一邊煮熟泡麵。

隨著香氣傳出,奶油蒜香蛤蜊加泡麵完成啦!

醬汁融入麵中,帶有奶油香氣,拌勻享用,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呢!

蛤蜊飽滿鮮美,伴著奶香與蒜香入口,對於本來就愛吃蛤蜊的我們來說,吃來滿足又飽足。

(對了,若喜歡吃蛤蜊,推薦試試中友百貨附近的諾諾索義式料理,有超浮誇的蛤蠣義大利麵喔!)

♥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吃什麼?

蛤蜊泡麵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環中路四段2號(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
電話:04 23156666
營業時間:週四~週日17:00–23:00,深夜食堂17:00 ~ 01:00(週一~週三公休)
(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