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滷味|阿ㄆㄧㄚˋ滷味~銅板價冷滷味 滷泡麵一份10元

一中商圈/一中街夜市各式平價小吃很多,尤其滷味攤特別多,對於愛吃滷味的人來說真是太幸福了。這家阿ㄆㄧㄚˋ滷味位於台中科技大學對面,滷味選擇豐富,銅板價滷味當點心或正餐吃都不錯,滷泡麵一份只要10元。

台中科技大學對面路口有兩家滷味攤,一家是阿ㄆㄧㄚˋ滷味,另一家是舟董滷味

阿ㄆㄧㄚˋ滷味的菜單列在看板上,各式各樣的滷味選擇非常多,有黑輪、甜不辣、水晶餃、豆干、鳥蛋、海帶等各種常見的滷味食材,也有比較少見的雞肝、雞胗、粉腸、豬腳筋等,另外還有小黃瓜、花椰菜、杏鮑菇等蔬菜可選,有些菜色可以混搭。

擺放滷味食材的餐檯是開放式的,滿滿的各式滷味,大概有三十幾種食材吧,幾乎想吃什麼都買得到。

旁邊有籃子和夾子,讓客人自行夾取滷味,如果不確定一份幾個,可以夾一個代表。

阿ㄆㄧㄚˋ滷味賣的是冷滷味,泡麵也是滷好的,不用夾取,直接跟店家口點餐,店家會抓取泡麵秤重,一份只要10元。

這天在阿ㄆㄧㄚˋ滷味簡單買幾樣嘗嘗鮮,感覺口味算是中規中矩,加了酸菜還滿對味的。

有部分滷味我們直接當冷滷味吃,另外留了一部分微波加熱後再吃,相較之下,加熱後吃比較好吃耶。(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一中夜市多家滷味都可以試試喔!

縱卝公滷~google評價4.5顆星

舟董滷味鹽水雞~平價滷味、鹽水雞、蔬菜選擇豐富 

阿ㄆㄧㄚˋ滷味~銅板價冷滷味 滷泡麵一份10元

上和園滷味~老字號東海蓮心冰、雞爪凍

 

阿ㄆㄧㄚˋ滷味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14號
營業時間:11:00~23:00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