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市場鄭氏肉包餛飩湯(向上路)~只賣肉包、餛飩湯 向上市場旁

走逛中美街夜市出來,右轉向上路,經過知名的向上水餃,看到肉包店~第二市場珍肉包餛飩湯(第二市場鄭氏肉包餛飩湯),聽朋友說肉包很好吃也很有名,馬上買來嘗鮮,一顆肉包35元不便宜,但確實挺美味。

這家第二市場肉包餛飩湯位於向上路近中美街,從店名看來,應該是跟第二市場有淵源,雖然店就在向上市場旁。

查了google地圖,上面的名稱為第二市場鄭氏肉包餛飩湯,但看板上寫的是第二市場珍肉包餛飩湯。

店如其名,只賣兩種食物~肉包、餛飩湯,好像也是很多人懷念的老店,應該值得嘗鮮。

店家從冒著煙的蒸籠夾取熱呼呼的肉包,感覺挺美味的。

店內牆上貼有菜單和價格,但我沒看清楚,原來一顆肉包35元耶!家人說我是吃肉包不知肉包價,這樣的價格還算正常,7-11的肉包一顆也要二、三十元。

印象中我在第三市場、南屯市場買的肉包價格約在18到25元之間,所以這家包子的價格對我來說確實比較貴。

第二市場肉包餛飩湯的肉包看起來不大,皮Q厚實。

內餡肉質紮實飽滿,瘦肉中帶點肥肉丁,口味我們還滿喜歡的,有機會再來試試餛飩湯。

第二市場鄭氏肉包餛飩湯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198號
電話:0423017791
營業時間:10:00~17:30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