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貨|iBeaute韓系美妝聯合特賣會三折起 只到2/28

走逛中友百貨,總會到C棟13樓逛逛有什麼活動或特賣會,趁228連假去逛逛,有iBeaute韓系美妝聯合特賣會,全面三折起耶!逛完才發現活動只到228,還是趕快分享一下,不然就期待下一回吧!

中友百貨C棟13樓國際大廳不時會舉辦各種特賣活動,不管是服飾、美妝、家電、寢具等,都曾經看過。

平常很少來逛中友,趁228連假來逛逛,看到iBeaute韓系美妝聯合特賣會,馬上和小孩進去尋寶。

iBeaute韓系美妝聯合特賣會其實不大,但各式各樣的美妝用品還真不少,舉凡面膜、乳液、粉底、唇膏、眼影等,應有盡有。

還有跟動漫聯名的一些用品,例如鬼滅之刃。

也有很多跟迪士尼有關的商品,一個比一個可愛呢!

看到三眼怪就想到我們在迪士尼樂園吃到的玩具總動員三眼怪麻糬,真的超可愛。

這波美妝特賣只到2/28,228連假如果沒出遊,不妨到中友百貨逛逛,幫自己補充一下美妝用品喔!

同場加映:NET紅標、綠標折扣又來了!紅標三件4折!

中友百貨 iBeaute韓系美妝聯合特賣會

活動時間:2023/2/15~2/28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 中友百貨C棟13樓
營業時間:11:00~21:30
中友百貨官網
 iBeaute美妝特賣會FB粉絲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