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舊眼鏡回收募集活動~中山附醫舊眼鏡捐贈活動 環保做公益

讓閒置的舊眼鏡發揮更大效用!最近台中的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正在募集舊眼鏡,要帶往吐瓦魯進行國際醫療,活動時間至2023/3/13,如果家中有不用的舊眼鏡,可以捐贈做公益喔!

身為戴眼鏡一族,每隔幾年就會更新眼鏡,換下來的舊眼鏡丟也不是,留著也占空間。

最近看到中山附醫在募集舊眼鏡的訊息,循線找到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粉絲團資訊。

募集舊眼鏡的用途是什麼呢?

原來中山附醫的醫療團隊在三月要帶著捐贈眼鏡,前往吐瓦魯進行國際醫療。

大家也很好奇,這些舊眼鏡要怎麼幫助吐瓦魯的人?

根據粉專上的回覆,他們會將募集的愛心眼鏡標註度數,協助吐瓦魯沒戴過眼鏡的人驗光,找到符合需求的眼鏡。

(圖片與資訊來源: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FB

因有實際使用需求,這次募集舊眼鏡只收有度數、無損壞的眼鏡(近視、遠視、散光、老花、太陽眼鏡都可),不收毀損、無度數、無鏡片等等無實際矯正功能的眼鏡,多焦點和鏽蝕鏡框也不收喔。

這次舊眼鏡募集活動到2023/3/13,如果家裡有閒置的舊眼鏡,趕快整理捐去協助公益活動吧,既環保又有意義,可親送也可郵寄喔!(詳細資訊在文末)

舊眼鏡捐贈

捐贈地點:中山附醫核醫大樓3樓-眼鏡櫃檯(台中市南區建國北路一段110號)
寄送地址:40201台中市南區建國北路一段110號 中山附醫國際醫療中心 張小姐收
聯絡電話:04-36097850 張小姐
FB粉絲團
官網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