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米香財(爆米香)~一週賣三天的古早味爆米香 美村路北平烤鴨旁

有時去美村路北平烤鴨,會看到一輛爆米香車~鹿港米香財(爆米香),終於找機會嘗鮮了,這種現場製作的古早味爆米香,鬆脆不黏牙,不會太甜,既是嘗鮮,也是回味,一週只在這賣三天喔!

這天我們在初九二樓用餐,坐在窗邊,轉頭就看到對面的北平烤鴨旁的爆米香車。

之前來美村烤鴨這邊買蜜汁鴨腳時,有時也會看到這輛爆米香車,勾起一些童年回憶。

小時候路邊就有這樣的爆米香車,小孩子總會很好奇地摀著耳朵,期待爆米香出爐的時刻。

現場製作的爆米香總是讓人期待,先是聽到一聲提醒的哨音,接著碰的一聲巨響,隨著瀰漫的煙霧和香氣,古早味爆米香就出爐了!

想想真的好久沒吃傳統爆米香了,這回就買包爆米香回家嘗鮮兼回味,畢竟這可是我們童年時代街頭常見的古早味小吃啊!

 

這個爆米香車的店名是鹿港米香財,現場製作爆米香販售, 每週三、四、五會來這裡,一週只賣三天。(其他天可能在其他地方?)

這天架上是有加花生的爆米香,問了價格,一大包是140元,這分量有點多,難怪以前我總是猶豫而沒買。

蹦米香/爆米香這種成分相對單純的米製點心,吃來不黏牙,帶點鬆脆的口感,小朋友當點心吃也很不錯。

好久沒吃爆米香了,對於我們這一輩的人來說,真的是童年回憶,如果有賣小分量包裝就更理想啦!

鹿港米香財(爆米香)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公正路口(美村烤鴨旁)
(google地圖顯示:台中市西區中興四巷66號)
電話:0925391815
營業時間:週三、四、五12:00~18:00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