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豐原中興店~蒙布朗造型霜淇淋專賣店 豐原只有這一家Fami!ce萌布朗店

全家霜淇淋不時推出各種口味,向來很受歡迎,不同的冰淇淋造型也很吸睛。其中命名為萌布朗的造型霜淇淋擠出來的冰淇淋就像甜點蒙布朗,挺可愛的,目前豐原只有全家豐原中興店有這種冰淇淋機台喔!

目前豐原唯一一家全家Fami!ce萌布朗店,是豐原中興店,位於圓環南路和中興路口,鄰近豐原高商。

全家從日本引進的蒙布朗霜淇淋出料口,擠出來的霜淇淋就像甜點蒙布朗那樣,一絲一絲的,乍看之下怪得有點可愛。

之前第一次嘗鮮蒙布朗造型的全家霜淇淋,就是在全家豐原中興店,小孩說這裡有蒙布朗霜淇淋時,我還納悶地說:沒有蒙布朗口味啊!

近期全家推出了PABLO聯名咖啡起司歐蕾霜淇淋,一般版本和圓滾滾的胖胖冰版本都吃過了,到全家豐原中興店可以買到可愛的萌布朗喔!

PABLO聯名咖啡起司歐蕾霜淇淋帶有我們喜歡的起司和咖啡香氣,搭配黑色餅杯,挺好吃的呢!

全家有很多特色超商,例如充滿梵谷風格的台中美美店、像優雅咖啡館的全家輕井澤店,還有棒球主題的全家台中台體大店,都很適合坐下來喝咖啡、吃冰淇淋!

全家便利商店豐原中興店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圓環南路76號
電話:04 25263450
營業時間:24小時
官網
全家霜淇淋店家查詢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