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早午餐|秘密廚房~台中平價早午餐老店 咖哩飯、義大利麵、商業午餐選擇多多

大墩十街的秘密廚房,應該也算是台中的早午餐老店了,這天到訪已過中午,沒能回味久違的早午餐,倒是品嘗了午餐系列,選擇很豐富,有咖哩飯、義大利麵等等,也是想吃簡餐時的好選擇。

秘密廚房應該算是我們搬來台中後,最早嘗鮮的店家之一。多年來這一帶餐廳來來去去,祕密廚房倒是在這轉角屹立不搖,果然老店還是有其魅力吧!

室內空間簡約舒適,儘管看得出有些歲月痕跡了。

照例巡一下菜單吧!這天我們一點半才來用餐,還好趕得上兩點的最後點餐時間。

  

精緻簡餐從130元到230元不等,含飲料(紅茶、綠茶、奶茶、果汁、蜜茶擇一)。

義大利麵商業午餐,三款義大利麵含飲料,110元。

附餐飲料分量十足,冰塊、甜度都可以調整。

酥炸雞腿歐姆蛋飯,130元。

以前對於祕密廚房早午餐的印象就是豐盛的歐姆蛋,這天倒也稍微回味了一下。

豬排咖哩滑蛋飯,160元。

咖哩的馬鈴薯分量好多,食量不大的話,這餐可能吃不完。

本來點了一份起司條,後來店員說因為數量不夠,補雞塊給我們,一次吃到兩款炸物也不錯!

吃起司條就是要來個拉起司的畫面哪!

來久違的秘密廚房用餐,翻閱雜誌,剛好看到商業週刊的襪子特攻隊這篇,有sNug科技健康襪的報導,真巧,記得當初就是因為台中試吃會的活動,同時認識了sNug科技健康襪這品牌和秘密廚房這家店呢!

 

秘密廚房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墩十街75號
電話: 04 2310 7755
營業時間:7:30~16:00(週一公休)
FB粉絲團

 



台中南屯區早午餐(大墩 東興 公益 向上 文心)

台中早午餐懶人包︱台中早午餐 輕食 咖啡館分區總覽

台中簡餐便當懶人包|台式、日式、中式、文青便當、簡餐通通有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