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早午餐|豐滿早午餐 台中大業店~餐點豐盛 拿鐵好喝 大業國中對面

許久沒嘗鮮早午餐,這天選了大業國中對面的豐滿早午餐,這店名讓人覺得餐點應該挺澎拜的,果然吃來挺滿意,還有滿額送拿鐵兌換券的活動,原來是六月底剛開幕的心早午餐店呢!

大業國中對面一整排幾乎都是餐飲店,選擇滿多的,這天我們走進新開的豐滿早午餐,招牌上斗大的字體寫著總匯三明治。

我喜歡門口擺放菜單的餐廳,可以先看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菜色。

一樓主要是點餐櫃檯和廚房,只有兩張高腳桌位,主要的用餐空間在二樓。

二樓還滿寬敞的,有一般桌位,也有幾張沙發座位。

整體空間雖然空曠,但如果有客人聊天聲音大些,就會覺得滿吵的。

菜單選擇滿豐富的,客人劃單後,自行到一樓櫃檯點餐。

櫃檯前還有貼心告示,提醒客人某些菜色有青芥末、核桃或堅果,若不要可更換。

這天我們選了附紅茶和水果的皇室拼盤系列。

根據菜單的介紹,公主拼盤(180元)的內容有:全麥吐司、優格沙拉、薯泥、太陽蛋*2、火腿起司,不過我寫文時才發現,餐盤裡沒有火腿起司耶,是漏掉了嗎??

優格沙拉的分量滿多的,水果、蔬菜、堅果等搭配得很不錯。

王子拼盤(170元)裡有法國麵包、蛋捲、培根、德國香腸,以及沙拉或薯條擇一。

蛋捲看似小巧,裡面包裹著滿滿的菇類和起司,挺香的。

附餐紅茶很大一杯,口味清爽不甜膩,我喜歡。

衝著新開幕的滿額送拿鐵兌換券活動,我們另外單點了一份香草雞胸(55元)。

後來再訪,兌換了一杯冰拿鐵和一杯熱拿鐵,好喝喔!

豐滿早午餐 台中大業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135號
電話:04 2322 0358
營業時間:8:00~16:00
FB粉絲團

♥更多早午餐:台中早午餐懶人包︱台中早午餐 輕食 咖啡館分區總覽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