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早午餐|土木公社炭烤土司大墩店~風格少見的平價早午餐店,炭烤土司好好吃

很久沒嚐鮮不一樣的早午餐,在地圖上找到一大早可以和朋友小聚的南屯早午餐店~土木公社大墩店,口味豐富的熱烤土司很好吃,價格也滿平價的,上網查詢才知原來有好幾家分店,也有配合UberEats外送。

很久沒吃不一樣的早午餐了。這天和友人約在大墩十街附近吃早午餐,原本想去秘密廚房,搜尋地圖,發現這家土木公社炭烤土司大墩店很早營業,感覺用餐環境也滿適合坐著慢慢享用、聊聊天,決定來這嚐嚐鮮!

店名很特別~土木公社炭烤土司(還是炭烤土司土木公社?粉專上叫土木公社大墩店),一看就知道餐點主打炭烤土司,但跟土木有什麼關係呢?這我就不清楚了。

店面風格設計很少見,至少我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感覺挺有趣的,外面一整圈窗邊吧檯座的感覺。

室內空間不大,風格簡約舒適,座位不算多,週末的早晨滿快就客滿了。(人太多就不拍照了)

書報式的菜單滿吸睛的,看了就想點來嚐嚐。

就跟店名一樣,菜色主打各式各樣的炭烤土司、炭烤三明治,口味非常豐富,常見的像肉蛋、培根蛋、歐姆蛋等,還有泡菜碳烤肉蛋、花醬香蔥蛋,感覺挺特別的。

另外還有全麥堡、鐵板麵、蛋餅、小點心等選擇,飲料選擇也不少,豆漿、咖啡、紅茶、奶茶等都有。

這天我好像點了招牌炭烤肉蛋和熱拿鐵,現點現做馬上吃,特別美味。

平常比較少吃吐司,但這樣口味豐富的熱烤吐司,還真的挺美味的呢,難怪很受歡迎。

這天吃完回家前,還幫小孩外帶一份,當然是選了社長套餐,就是任一單品+49元,可選脆薯或麥客雞塊(二選一),還有一杯25元以下飲品(可補差價)。小孩吃了也很喜歡喔!

土木公社炭烤土司大墩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街179號
電話:04 2320 5981
營業時間:平日6:30~13:00,週末7:00~13:30
FB粉絲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