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旗珍滷~台中少見的四川滷味、川味小吃,來自四川的台灣媳婦特製小吃,大墩路和南屯路口茶湯會前

台中可以買到各種風味的滷味,但是四川風味的滷味就很少見了。川旗珍滷的老闆是來自四川的台灣媳婦,攤車擺在大墩路和南屯路口的茶湯會前,多種香料熬煮的四川滷味口味很特別,值得一嚐,也有配合UberEat外送。

川旗珍滷的特色攤車目前固定擺在南屯路和大墩路口的茶湯會前,前方還有白板寫些推薦菜色。

攤車造型很少見,看起來像是擺放中藥藥材、香料的櫃子,攤車前還掛著兩個大紅燈籠,寫著川旗珍滷。

攤車上擺放各式各樣的四川滷味和川味小吃,看起來就像我們常吃的台式滷味,但風味卻截然不同。

川旗珍滷的老闆是來自四川的台灣媳婦,之前就曾聽朋友推薦這家的滷味風味很不一樣。

一旁有價目表和名片可以參考,有些餐車上有,菜單上沒有的,就直接問店家,也可以請老闆娘推薦一下。

說到四川料理,第一個念頭就是應該會很辣很辣很辣,我初嚐鮮,還是先選不辣的,買些平常就會吃的豆干、百頁豆腐、海帶等。

這天嚐鮮的食材中,我最喜歡層層疊疊軟嫩可口的豆腸。

在餐車上看到這道很多孔隙的豆干,感覺可以很入味,還滿特別的,也買了兩份嚐鮮。

初嚐川旗珍滷的四川滷味、川味小吃,選擇了不辣的幾款滷味,入口有些微的麻辣感,比較突出的是那種結合多種香料的特殊風味,喜歡吃滷味或小吃的朋友不妨試試,尤其適合愛吃麻辣風味料理的朋友,應該會覺得很過癮喔!(有配合UberEat外送)

川旗珍滷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220號
電話:0966039646
營業時間:14:00~22:00(週二公休)
FB粉絲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