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宵夜懶人包|台中20家+平價小吃深夜食堂 晚上十點以後還吃得到!(陸續更新中)

雖然總說吃宵夜不太好,但總會有很晚吃晚餐的時候。也有很多人工作時間並非朝九晚五,很晚才吃飯可能是常態。整理了幾家我們吃過的深夜食堂,平價熱炒、鍋物為主,或者有飯麵粥類吃得飽的主食,晚上十點後還買得到、吃得到喔!

阿吉師和牛滷肉飯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8號 (秋紅谷對面,上官木桶鍋門口)
食記:阿吉師和牛滷肉飯~秋紅谷對面的深夜食堂 和牛滷肉飯便當100元 加購比臉大和牛烤肉片只要50元!

夜深了,想吃碗香噴噴的滷肉飯嗎?

別錯過秋紅谷對面的阿吉師和牛滷肉飯,在這個從晚上十點營業到凌晨兩點的深夜食堂,有值得品嘗的媽媽手作料理喔!


日旭豆漿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238號
食記:日旭豆漿~精誠路美食 從早餐到宵夜都吃得到 清新店面裡的傳統早餐

日旭豆漿位於美食小吃繁多的精誠路上,用餐空間寬敞舒適,賣的是飯糰、蛋餅、餡餅等傳統台式早餐餐點,營業時間長,從早餐到宵夜都吃得到喔!


兴焰炭火串燒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一段12之1號
食記:兴焰炭火串燒~平價串燒深夜食堂 日本風情居酒屋 烤物、炸物、丼飯通通吃得到

從晚餐到宵夜,想吃串燒、丼飯、炸物,這裡通通有!內用餐區妝點得彷彿日本居酒屋,好適合三五好友小聚,台灣大道路口有收費停車場,非常方便喔!👍


12MINI經典獨享鍋台中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71號1F
食記:12MINI經典獨享鍋台中公益店~石二鍋的兒子 新版菜單肉變多囉!幫你煮好煮滿直接吃 懶人、忙人、夜貓子吃火鍋首選

12MINI是石二鍋的新品牌個人小火鍋,從午餐到宵夜都吃得到,幫你煮好直接吃,台中店推出新版菜單,肉變多,料變多,還多了顆誘人的煎蛋。


八仙現炒88】(寒舍茶行)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1號
►食記:八仙現炒88~平價熱炒店 內用竟送滷雞腳!

「八仙現炒88」位於南屯路上,寒舍茶行的招牌比熱炒招牌還明顯,熱炒菜色多,經濟實惠又好吃,內用竟然還送滷雞腳。


夜間部爌肉飯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09號
►食記:夜間部爌肉飯~精誠路平價熱門深夜食堂

夜間部爌肉飯,是家營業到凌晨兩點半的平價深夜食堂,菜色很豐富,滷肉飯、爌肉飯、炒麵、大腸豬血湯、小菜等,都是小資族、夜貓族的晚餐、宵夜好選擇,百元以內就能吃飽飽喔!


喬-港式生滾粥

地點:省立豐原醫院急診室對面、豐原戲院旁(李長模皮膚科對面)
►食記:喬-港式生滾粥~餓夫救星移動販賣粥館

主打港式生米熬粥的移動販賣粥館/行動攤車,用生米、湯頭長時間熬煮成入口即化的粥,風味絕佳,平價又美味。主要出沒於署立豐原醫院急診室對面,晚一點則在豐源國際影城旁。(攤車移動時段請見內文)


粥霸(特色海鮮粥品)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向陽路9號
►食記:粥霸特色海鮮粥品~地表最強海鮮粥 近豐原車站、廟東夜市

[粥霸]鄰近豐原車站,不只賣高級海鮮粥品(例如地表最強海鮮粥、龍蝦粥、雙蟹粥),也有百來元的平價粥品,例如海鮮粥、蛋蟹粥、鮮蝦粥等,食材鮮美,午餐、晚餐、宵夜都吃得到。


阿三哥擔仔麵東興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63號
►食記:阿三哥擔仔麵東興店~東興路平價美味熱炒

「阿三哥擔仔麵東興店」是滿受歡迎的熱炒合菜餐廳,有各式各樣的台菜熱炒、黑白切小菜、湯品等,很適合聚餐。


台中小吃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82號
►食記:台中小吃~炒飯、炒麵、蚵仔煎、土魠魚焿

是家營業很晚的家常小館,有羊肉羹和土魠魚焿,加上麵、米粉、飯、冬粉等變化,另外也有炒飯、炒麵、蚵仔煎、蝦仁煎等。


阿三哥擔仔麵五權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102號
►食記:南屯合菜|阿三哥擔仔麵大墩店~近五權西路平價熱炒

菜單上有很多熱炒、小菜,很適合人多聚餐,不過就算是兩、三個人用餐,也可以吃得很愉快。


曾記小吃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202
►食記:曾記小吃~中美街夜市/向上市場的深夜食堂

「曾記小吃」餐點選擇豐富,炒麵、炒米粉、燴飯、湯品、熱炒、臭豆腐通通有,營業時間超過晚上十二點。


大台中美食

地址:台中市南屯路二段90號
►食記:大台中美食~南屯台式小吃平民美食

「大台中美食」賣的是鐵板炒飯、海鮮炒麵、土魠魚羹、蚵仔煎等吃得飽的主食,種類少但變化多,光炒飯、炒麵就好幾種口味。


風味攤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67號
►食記:風味攤~上百種小菜、熱炒、飯麵、粥品 南屯超平價深夜食堂

風味攤是家深夜食堂,店內桌數不多,有上百道熱炒、小菜,從傍晚營業到凌晨一點,晚餐、宵夜都方便。


大旺角私廚料理】(小當家)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誠街119
►食記:大旺角私廚料理~平價熱炒合菜 深夜食堂

大旺角/小當家是台中的熱炒合菜老店,晚餐、宵夜、聚餐的好選擇,菜色口味比較重,非常下飯。


三輪車關東煮】(向上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413號
►食記:三輪車關東煮向上店~串燒、泡麵、滷肉飯、小菜 吃飽又吃巧

三輪車關東煮的攤車上有各式各樣的關東煮食材,相當豐富,熬煮各種食材的湯頭喝來濃郁鮮美,我們很喜歡。


肉燥大王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35號
►食記:台中宵夜|肉燥大王~近中國附醫 平價傳統小吃深夜食堂

肉燥大王提供平價傳統小吃,從滷肉飯、爌肉飯到麵線等,應有盡有,是家開到凌晨兩點的深夜食堂,想吃宵夜也很方便。


惹鍋 文心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130號
►食記:惹鍋文心店~半夜想吃小火鍋?無低消的平價惹鍋好方便 還有鹽酥雞、薯條等炸物

惹鍋以個人小火鍋為主,沒有限制低消,還有各種熟食點心,薯條、雞塊、鹽酥雞通通有,感覺有點像可以盡情聊天的茶藝館。


饕之鄉 李姐的店

地址:臺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351、353號
食記:饕之鄉 李姐的店~小籠湯包、麵食、炒飯通通有

小籠湯包、紅油炒手、蔥油餅等都是熱門餐點,各式麵食選擇也很多,是家可以吃午餐、晚餐和宵夜的在地好味道食堂喔。


陳媽媽四季涼補專賣店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26號
食記:逢甲美食|陳媽媽四季涼補專賣店~逢甲夜市裡的傳統好味道

飯、麵、湯品、小菜,應有盡有,價格也相當平易近人。點個爌肉飯、滷肉飯,加個小菜,就是滿足的一餐。


那個鍋(逢甲創始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22號(地球村美日語旁)
食記:西屯火鍋|那個鍋~逢甲夜市超夯的客製化麻辣鍋

那個鍋的單鍋價格從188至218元不等,麻辣鍋的配料很豐富,白飯和那個麵可以免費續,讓人吃巧又吃飽,多款小菜都值得點來嘗嘗。


line@ 粉絲團IG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