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火鍋|12MINI經典獨享鍋台中公益店~石二鍋的兒子 新版菜單肉變多囉!幫你煮好煮滿直接吃 懶人、忙人、夜貓子吃火鍋首選

台中公益路是火鍋、燒肉的一級戰區,石二鍋的兒子~「12MINI經典獨享鍋」也在此開店了。愛屋及烏,喜歡石二鍋的我們當然開幕之初就來嘗鮮了,現在12MINI進一步調整菜色,加量不加價,肉變多,還加了顆煎蛋,好滿足啊!(台中店新版菜單2/1推出!)

12MINI經典獨享鍋-台中公益店位於公益路和大光街口,附近工商大樓不少,讓上班族又多了個用餐好選擇。

如果沒人排隊,就直接進餐廳找位子、點餐,若裡面客滿,外頭有人在排隊了,就一起排隊,等候帶位吧!

營業時間很長,從午餐到宵夜都可以進來享用,真是小資族、夜貓子的好夥伴。

12MINI經典獨享鍋是沿用石二鍋精選食材的精神,推出不用花時間烹煮的個人獨享小火鍋,廚房直接幫你煮好煮滿,端來就可以直接大快朵頤啦!

12MINI用餐環境

12MINI的空間相當寬敞舒適,有適合共用的大型長桌,也有不少單人座位。

很喜歡這種窗明几淨的感覺,在這樣的環境用餐很舒適。

仔細看看,會發現有各式各樣的座椅,好特別喔!

說這裡是咖啡廳或早午餐店,應該也會有人相信吧!

12MINI是石二鍋的兒子,對於食材的講究跟它老爸一樣,例如飲料中檸檬類的飲品,用的就是新鮮檸檬呢!

12MINI點餐方式

12MINI採自助式點餐、取餐,入內後可以自行選位,劃單後到櫃檯結帳,聽取燈號叫號取餐。

我們可以透過開放式的廚房看到工作人員煮火鍋的忙碌身影。

客人取餐後就可以直接享用了,不用自己花時間慢慢煮,真是忙人或懶人福音啊XD

餐具自取區牆上的文字好可愛:筷子一人一雙,湯匙一人一個,顏色隨你心情,醬料十分簡單。

醬料確實很簡單,只有基本款~白醋、醬油和辣椒,因為湯頭本身就已經很夠味了,的確不太需要醬料。

當然餐後也請客人自行將餐具放回回收區。

12MINI菜單

12MINI剛開幕時,我就來嘗鮮了,當時覺得肉片少了點,對於愛吃肉一族來說,會覺得~嗯,還是去吃石二鍋好了。也許這樣呼喚肉肉肉的聲音,12mini聽到了。經過幾個月的營運,12MINI經典獨享鍋做了些調整,台中店推出新菜單,好讓人期待啊!

先看看舊版菜單。先選鍋,肉想加倍就加29元,再看需不需要點飲料。

這天我們搶先來體驗新版火鍋 😍 新版菜單有什麼不一樣呢?(新版菜單圖片由12MINI經典獨享鍋提供)

重新改版的新菜單,原本的肉片真的加量了,而且還不加價,依然維持在 一鍋130~170元左右的價格,是不是很佛心啊!!

除了肉片增量外,新版火鍋中竟然還多了一顆煎蛋!😍😍

12MINI個人獨享鍋物

12MINI的湯頭選擇不少,有原味、孜然、綠咖哩、南瓜起司、酸白菜、小紅番茄、辣味、泡菜,也有素的蔬菜鍋。

搭配的主菜則有豬肉、牛肉、雞肉三種,不過部分口味的鍋物是限定搭配適合的肉款,另外還可以加29元,選擇肉加倍(限同品項肉加倍)。

😍而新菜單鍋物上最大的亮點,就是多了一顆煎蛋啦!😍除此之外,每鍋還多了一隻蝦!

小紅蕃茄鍋豬肉鍋

冬季新推出的小紅番茄鍋很討喜,天冷看到紅通通的色調,身子似乎也跟著暖了起來。

酸酸甜甜的番茄鍋很開胃,湯頭加了新鮮番茄一起熬煮,微甜帶酸,這口味我挺愛的。

我吃過很多家火鍋店的蕃茄鍋,12MINI的蕃茄鍋湯算挺柔順的,是可以喝光光的那種。

把火鍋食材撈出來看看,玉米、丸子、蝦、火鍋料等,挺豐富的,有些是新版菜單增加的。

南瓜起司雞肉鍋

南瓜起司鍋是設計給喜歡南瓜的人,所以如果衝著起司而點這鍋,可能會有點失落,因為這鍋的主角是南瓜,帶點淡淡奶香,很順口。

不過,熱愛起司的客人可以心懷期待了,因為聽說12MINI之後會推出牛奶起司鍋喔!

新版菜單的火鍋料內容也跟之前有些不一樣喔,例如起司洋芋燒、香菇貢丸。

孜然雞肉鍋

聞到孜然的香氣,總會讓人聯想到新疆烤肉,引人食欲大開。

孜然湯頭略帶辛辣感,香氣比較濃郁,感覺挺開胃的。

綠咖哩牛肉鍋

就如12MINI所言,他們的湯頭都很夠味,不太需要火鍋沾醬。像這款綠咖哩湯頭,喜歡泰式風味的人推薦必點。

讓人開心的是,新版菜單的原始肉片增量了,肉加倍當然肉也變更多了,這樣吃比較滿足。

泡菜牛肉鍋

看得到紅辣椒的泡菜鍋,其實沒有想像中的辣,感覺是夏天會想點的鍋物。

辣味雞肉鍋

相較之下,辣味鍋的辣度應該是第一名,如果先喝了辣味鍋的湯,就會覺得綠咖哩、孜然、泡菜的辣度都算小case啦!

雞肉用的是肉質較嫩的雞柳喔,這個我喜歡。

雖說12MINI是個人獨享鍋,不過這分量其實不算小,挺適合媽媽帶小孩共享,加點個飯或麵,就可以吃得很飽足了。(沒有低消限制,好貼心😘)

12MINI外帶區

12MINI的火鍋是開放式廚房現場烹煮,內用可以省時間,外帶也很方便,不需進店裡,直接在外帶窗口點餐就可以囉!

12MINI的飲料選擇還真不少,就算路過只想買杯飲料,好像也挺方便的。

新版菜單的飲料分為中杯和大杯,讓客人的選擇更彈性喔!

「小姐,您的餐好了。」外帶窗口感覺好像無車版的得來速😘想外帶免煮火鍋回家吃,來這點餐就對了。

火鍋外帶包裝以紙盒盛裝,飯麵跟火鍋分開放,挺有質感呢!

想吃火鍋但不想花太多時間煮?下午想吃火鍋?宵夜想吃火鍋?就到12MINI吃個平價的個人獨享鍋吧!

12MINI經典獨享鍋台中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71號1F
電話:04 2322 1312
時間:11:00~23:30
粉絲團:12MINI (台中公益店)
官網:12MINI

 



台中吃喝玩樂

台中火鍋懶人包|天冷就想吃火鍋 你愛哪種鍋?

台中火鍋吃到飽︱鮮友、千葉、大喜鍋、北澤、鋤燒、譚英雄、小蒙牛

台中簡餐便當懶人包|台式、日式、中式、文青便當、簡餐通通有

台中宵夜懶人包|台中1平價小吃深夜食堂 晚上十點以後還吃得到!

台中住宿懶人包|台中小旅行優質旅館推薦 附近吃喝玩樂 親子遊景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