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火鍋|那個鍋崇德漢口店~個人獨享麻辣鍋188元起,白飯、那個麵吃到飽,宵夜吃得到,怕辣別來喔!

怕辣別來!台中個人麻辣鍋首選~那個鍋,開到崇德路來啦!那個鍋崇德漢口店位於在崇德路和漢口路交叉口,就在刁民酸菜魚對面,想吃香喝辣選擇更豐富了,一人一鍋的個人麻辣鍋,享白飯和那個麵吃到飽,超受歡迎的,宵夜也吃得到!


「那個鍋崇德漢口店」位於北區崇德路一段,與漢口路四段、五段的交叉路口,周邊交通還滿方便的。

紅黑色系的門面很醒目,尤其招牌上那根紅通通的辣椒,擺明了跟大家說:怕辣別來喔!


那個鍋的對面是刁民酸菜魚,兩家主餐風味截然不同,都很值得一試,兩店的招牌小菜和熱門飲料則是一樣的。


那個鍋主打麻辣鍋,整家店的風格也很火辣,從外觀的辣椒標誌,到室內天花板紅通通的旋渦造形( 讓我聯想到麻辣湯),真的感覺得出老闆打從骨子裡熱愛麻辣鍋。

那個鍋的用餐空間寬敞舒適,有很多適合二到四人的座位,紅色軟墊沙發座跟整體空間的感覺很搭呢!

靠牆處有長長一排座椅,多人用餐也很方便。

桌上備有菜單和餐具,抽屜裡有筆和點菜單可填寫。


每張桌上都有調味組,包括自製辣油、白醋和醬油。


醬料區還提供祕傳醬汁和大蒜苗,讓客人自行取用。

從圖文並茂的菜單,可以清楚知道鍋物的特色,非常方便。


有別於一般小火鍋有各種湯頭選擇,那個鍋就是主打麻辣鍋,只有紅鍋和綠鍋兩種選擇,從微辣到超辣(惡魔辣),怕吃辣真的不要來。

紅鍋是經典麻辣鍋,搭配四款不同肉品,有雪花牛肉鍋、松阪豬肉鍋、特選牛肉鍋、特選豬肉鍋等四種選擇,辣度區分滿細的,從微辣、小辣、中辣到大辣,甚至還有勇者才敢嘗試的惡魔辣!

綠鍋則是狂野泡椒鍋,固定搭配豬肚和嫩煎雞肉,若不吃豬肚,可以事先告知店家,更換成雞肉。我們之前在那個鍋大里店試過狂野泡椒鍋,真的超適合嗜辣的人啊!

那個鍋的用餐方式採一人一鍋,價格188元起,不收服務費。隨鍋附的白飯和那個麵可以免費續加,隨你吃到飽,愛吃幾碗就吃幾碗。

一人一鍋的麻辣鍋,是用酒精膏點火加熱,就在客人眼前暖呼呼烹煮,肉片熟了就可以開動啦!

麻辣鍋裡的好料不少,從肉片、麻辣鴨血、麻辣豆腐、魚餃、鳥蛋、丸子、豆皮、豬腳筋、高麗菜、玉米筍、金針菇等,一整鍋相當豐富,喜歡吃肉的人一定要點肉加倍,這樣吃得更過癮。

如果想要多加點料,也有幾個單點品項可選,包括滷豆腐、滷鴨血、高麗菜、老油條等。

滷鴨血和滷豆腐本身就已經很入味了,直接吃就很好吃,也很適合放進麻辣鍋中加熱享用。

單點的高麗菜上桌時已經煮好,一樣可直接吃,或是加進火鍋。

吃麻辣鍋當然要搭配飲料,那個鍋有烏梅汁(30元)和神級奶茶(35元)可選。

如果想吃小菜,點鍋加價100元可升級為套餐組合,多了烏梅汁(加5元可換神級奶茶)和絕配小菜三選一:大腸頭、豬Q腳筋,或炸雞塊。

雖然看過好幾次,但每次看到菜單上店家為這些小菜取的響亮名稱,還是忍不住發笑。

這道叫作「精割皮包大腸頭」,就是滷得入味的肥美麻辣滷大腸啦,單吃或入鍋都是絕配。

名稱很嚇人的「黑道狠剁Q腳筋」,其實就是滷豬腳筋,麻辣鍋裡的配料也都有喔,入鍋煮得軟嫩很好入口,直接吃則比較有嚼勁,兩種吃法都很不錯。


每次吃那個鍋,一定要搭配「硬硬der炸雞雞」,一份有五塊炸雞,炸得外酥內嫩,保有肉汁,旁邊還搭配酸酸甜甜的情人果,超級開胃。

黃金泡菜是可以單點的小菜,一份50元,爽脆可口,光看到它就讓人口水直流了。


點火鍋就附白飯或那個麵,最貼心的是,竟然可以無限續加!(但共鍋就沒有免費續飯、續麵的福利囉~)


那個麵的風味迷人,看似簡單的水煮細麵條,加了豬油、醬油和蒜末,就是一碗好吃的乾拌麵,趁熱拌勻享用,也可以淋點麻辣湯汁,怎麼吃都好吃。


聽說有些人超愛吃那個麵,可以連吃兩、三碗耶!

那個鍋崇德漢口店從中午11:30營業到晚上11點,想吃火辣過癮的麻辣鍋,宵夜也吃得到喔!

那個鍋崇德漢口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579號
電話:04 2235 5000
營業時間:11:30~23:00
FB粉絲團

【那個鍋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21號
電話:04 2221 9099
營業時間:11:30~23:00

那個鍋(大里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305號(近大買家大里店)
電話:04 2487 0799
營業時間:12:00~22:00

那個鍋(逢甲創始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22號(地球村美日語旁)
電話:04 2708 6789
營業時間:12:00~2:00

【那個鍋(東海店)】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47號
電話:(04) 2631-7999
營業時間:12:00~22: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