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便當|港尾爌肉飯~東興路美食小吃 平價家常便當、簡餐 可外送 

東興路這一帶小吃店不少,便當店、簡餐店、熱炒店、早午餐店,應有盡有,港尾爌肉飯是家餐點很有家常味的簡餐便當店,可以內用、外帶,也有外送服務喔!

東興路這一帶美食小吃林立,有好幾家便當、簡餐、小吃店,都滿不錯的,像是大台中美食加利利小館富鼎旺妹仔記港式輕食等。

這天選了沒吃過的港尾爌肉飯嘗鮮,店面看起來滿新穎的,當時應該開幕不久。

菜單看來簡單明瞭,主要有七款便當,選項中有便當、飯和單點。我好奇問了便當和飯的差別,飯是只有主菜沒有配菜,單點就是單點主菜。

除此之外,還有幾項銅板價的小菜和湯品。

有時懶得煮飯,或是家中沒菜,外帶便當回家吃,還滿方便的。

滷肉便當的飯上,鋪了滿滿的肉燥,搭配一顆滷蛋和三樣配菜,這樣60元,經濟實惠。

排骨便當80元,主菜是酥炸排骨,分量挺大的,一樣是搭配一顆滷蛋和三種配菜。

兩個便當擺在一起,看起來挺澎湃呢!

外帶便當回家,我們還是習慣換裝到自家碗盤上,這幾種配菜都滿好吃的,分量也很OK喔!

台中簡餐便當懶人包|台式、日式、中式、文青便當、簡餐通通有 外帶內用外送都方便

港尾爌肉飯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86號
電話:04 2471 0789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00
FB粉絲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