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街小吃|喜福神關東煮~中美街日式民宅平價關東煮10元起,湯頭清爽、食材豐富,近國美館

天涼時,總愛來上一碗暖暖的關東煮。中美街的喜福神關東煮,開設在日式民宅裡,門口的關東煮攤車讓人印象深刻,記得它已經開好幾年了,關東煮的湯頭清爽,食材滿豐富的,價格也滿平價,各種食材10元起。

這天騎車行經中美街,經過喜福神關東煮,忍不住繞回來,點碗關東煮回味一下,因為上回吃喜福神關東煮,已經好幾年前了!

眼前滿滿一大鍋各式各樣的關東煮食材,讓人食指大動。

喜福神關東煮有內用座位,原本想坐在日式平房的庭院裡用餐,可惜這時飄起雨來,只好快速夾取食材,外帶回家。

除了蔬菜、烏龍麵等直接跟店家口頭點餐,其他鍋裡的關東煮食材可以自己夾取,外帶用盆子裝,內用用碗裝。

喜歡吃什麼,就夾什麼,品項挺豐富的,豆皮、丸子、玉米、南瓜、豬血、米血、百頁豆腐、黑輪等,應有盡有。

剛開始我還納悶著沒看到價目表,擔心會不會太貴。

原來價格就列在自取醬料旁的牌子上,小籤一支15元,寬籤一支20元,沒籤一個10元,烏龍麵25元。

外帶盒上也有喜福神的圖樣,挺可愛的。

這次我們點了一些有興趣的食材,外加一份烏龍麵,一共155元。

外帶回家後,我們分裝到自家的碗上,兩人簡單解決晚餐。

也許因為我們比較常吃三輪車關東煮,習慣風味濃郁的湯頭,這次吃了久違的喜福神關東煮,感覺湯頭有點清淡,烏龍麵倒是挺好吃的!

喜福神關東煮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16號
電話:0912 345 678
營業時間:15:30~21:30(賣完就收攤)(週一公休)
FB粉絲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