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逛市集|布魯農場/Bulu Farm 自然農場~布魯爺爺和布魯奶奶的自然農法水果 打出新鮮果汁 文創市集常客

走逛小蝸牛市集,欣賞各種創作之餘,不免要吃吃喝喝。常看到布魯農場的攤子,各式各樣新鮮水果做成的果汁好誘人,五葉松汁、甜菜根汁、胡蘿蔔汁、桑椹汁、芒果汁、苦瓜汁、蜂蜜檸檬汁、蝶豆花汁等,很多都是布魯爺爺和布魯奶奶採自然農法種植的蔬果,打出的果汁喔!

好幾次在小蝸牛市集看到布魯農場的招牌。

也可以看到布魯爺爺熱心地介紹自家的產品。

一箱箱色彩鮮明的果汁,總會吸引客人的目光。

甜菜根汁、胡蘿蔔汁、蜜柚汁、金鑽鳳梨汁、苦瓜汁、蜂蜜檸檬汁、蝶豆花汁等,幾款少見的果汁讓人躍躍欲試。

看版上都有詳細的介紹,大概因產季關係吧,有時會有不一樣的果汁。

看了布魯農場粉專的介紹,原來不少蔬果都是布魯爺爺採自然農法種植的呢!

某次逛市集又看到布魯農場,小孩買了芒果汁,滿清爽的口味,有機會再來試試不一樣的果汁吧!

若對布魯農場的果汁有興趣,他們什麼時候在哪個市集擺攤,都會公告在粉專上喔!

布魯農場

電話:0979-574-966
市集地點、時間:粉絲頁專頁公告
FB粉絲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