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合菜|江屋日本料理豐原店~豐原大型宴客餐廳 聚餐、尾牙、年菜、春酒、婚宴

我對於豐原江屋日本料理的印象,不是日本料理,而是宴客餐廳,因為滿多人會在這舉辦婚宴、尾牙、春酒等。這篇紀錄2019年過年時的聚餐菜色,每年尾牙、年菜菜單應該都會調整,僅供參考囉!

江屋日本料理豐原店位於豐東路上,應該算是豐原知名的老店了。

江屋這類型宴客餐廳,在過年期間幾乎是天天客滿吧?大家都會為除夕聚餐、初二或初三女兒回娘家等活動,訂幾桌年菜,闔家聚聚。

以前過年聚餐,長輩比較常訂豐原的小林鵝肉,這回改在江屋日本料理聚餐,來看看江屋的年菜菜色吧!

一開始上桌的,就是佔了大半桌的大型海鮮船(生魚片為主),相當有氣勢,可是真的好佔空間XD

比較少在年菜桌菜上看到的冷盤沙拉。

可愛的小鴨鴨跟著油飯一起上桌。

有不少道海鮮料理,口味都不錯喔!

過年菜色必備的佛跳牆。

澎湃的海鮮火鍋。

非常下飯的筍乾滷蹄膀。

最後以蜂蜜蛋糕畫下句點。

以上簡單分享上回江屋的年菜菜色,每年實際菜色請以店家菜單為準喔!

台中熱炒合菜餐廳懶人包︱美味熱炒、合菜、桌菜、年菜 想選哪一家?台中合菜餐廳分區口袋名單

江屋日本料理豐原店

地址:臺中市豐原區豐東路385號
電話:04 2515 7366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FB粉絲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