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逛市集|TAMP Café行動咖啡吧~神出鬼沒的行動咖啡小攤車 逛市集喝好咖啡

騎車在路上,看過TAMP Café行動咖啡吧;逛小蝸牛市集時,也看過TAMP Café;真正喝到TAMP的咖啡,是在台中文創園區。原來TAMP Café行動咖啡吧有好幾台攤車,會在不同地點擺攤,有緣就喝得到。(其實有門市,粉專也會公告出沒地點啦!)

TAMP Café行動咖啡吧就真的是可以騎著車趴趴走的行動咖啡,比較容易在市集看到它。

這天應該也是因為台中文創園區(台中舊酒廠)有活動,才讓我有機會喝到一杯好咖啡吧?

很可愛的行動咖啡吧,這天就擺在富雨陽傘旁。

咖啡menu上有黑咖啡、拿鐵、歐蕾、摩卡,另外還有可可冰沙和摩卡冰沙。

現場也有賣各種濾掛式咖啡包。

一人服務的TAMP Café行動咖啡吧,一次只能做一杯咖啡。

等候的時候,就近距離欣賞老闆細心準備每一杯咖啡吧!

就讓咖啡香伴隨著我們上課吧!

小蝸牛市集也可以看到TAMP Café行動咖啡吧喔!

後來看了粉專,才知TAMP有好幾台攤車,也有門市,除了跑市集外,平常也會在市區幾個地點出沒,時間和地點都會發布在粉絲團,想喝總有機會喝得到啦!

TAMP Café行動咖啡吧

門市地址:台中市北區柳川東路四段56-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二15:00~18:00,週三~週五10:00~18:00
電話: 0911 067 896
(擺攤時地請見粉專公告)

FB粉絲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