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逛市集|小蝸牛市集 Lole Market~台中刑務所演武場,小巷迷路尋寶好逛又有趣

逛過審計新村的小蝸牛市集,當然也不能錯過辦在台中刑務所演武場的小蝸牛市集,在歷史建築環繞的空間逛攤位,在林蔭小巷內悠閒走逛,感覺格外有趣。小蝸牛市集每個月都有一個週末在這舉辦喔!(最近場次:2020/3/7、3/8)

台中市歷史建築~刑務所演武場,是個很適合舉辦市集活動的地方,另一個在此舉辦的市集是十二籃主題市集

我是吃貨我愛小蝸牛市集小蝸牛市集的這兩個招牌又出現啦!

總是熱鬧滾滾的小蝸牛市集,攤位多,客人多,各式各樣的文創、小農攤位,把烘焙、農產品、手作品通通帶到客人面前了。

緩緩農作

除了刑務所演武場的攤位,旁邊小巷弄的攤位也不少,很有迷路尋寶的感覺。

 

走走逛逛,每次都有不一樣的驚喜。

寶螺醬作

    

Bulu Farm 自然農場

台中逛市集|布魯農場/Bulu Farm 自然農場~布魯爺爺和布魯奶奶的自然農法水果 打出新鮮果汁 文創市集常客

吉玉咖啡

有天馬行空的豐富手作,也有各種美味手作點心。

五月微風

五月微風May Breeze~個人鹹派工作室 結合台灣味的法式鹹派 口味獨特又創新 爆漿小白巧克力蛋糕好好吃 (目前已無店面)

DulceVida。甜點甜。手工烘焙

不好意思對著攤位拍照,總是匆匆用手機拍一下,反正每次的攤位都不一定,有空就來逛逛吧!

每次逛都會有不一樣的攤位,不一樣的驚喜。

阿娥芳療手作教室

2020年小蝸牛市集近期場次如下,有時會因天候因素(例如颱風)而改期或取消,請以官網或粉專公告為準喔。

小 蝸 牛 居 所・刑 務 所
• 3.7+3.8 (六日)・11AM-5PM

小 蝸 牛 居 所・刑 務 所
• 3.14+3.15 (六日)・11AM-5PM

台中刑務所演武場交通方式

前往台中刑務所演武場的大眾交通非常方便,公車車班很多,從台中車站過來很近呢!

公車站牌~道禾六藝文化館:1、8、15、21、55

公車站牌~林森三民路:75

公車站牌~三民林森路口:26、99、158、6933、6935

小蝸牛市集

地址:
審計新村:台中市民生路368巷
台中刑務所演武場:台中市西區林森路33號
小蝸牛市集2018年舉辦時程與地點,可以參考粉專公告。(市集時間:10:00~17:00)
粉絲團:小蝸牛市集 Lole Market
官網

台中一日遊推薦

星月大地景觀休閒園區~台中后里一日遊景點

后豐鐵馬道~可騎到台中花博后里馬場森林園區

東豐自行車綠廊/東豐綠色走廊~終點可搭東勢小火車、賞櫻花

潭雅神綠園道~橫跨潭子、大雅及神岡的自行車專用綠園道 

台中住宿懶人包|台中小旅行優質旅館推薦 附近吃喝玩樂 親子遊景點

清水鰲峰山公園~好好玩的競合遊戲體驗場 跑酷競技親子同樂

Home焙小日子 新時代店~超療癒自助烘焙教室 

草悟道微旅行~樂活親子小旅行:台中亮點悠閒單車小旅行

 



 

 

相連文章